News

富士施樂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展示多項智能方案

  •  
  •  
  •  

富士施樂(香港)於日前舉行的年度盛會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2019活動中,展出多項文件處理、會計與交易文件打印流程相關的方案,推動數碼轉型。

提升業務效率

在數碼與業務轉型時代,科技應用已成為企業營運的致勝之道。早前市場調查機構Gartner發表報告,指出已有37%機構選擇採用人工智能(AI)相關應用,在過去四年間,實施這項新科技的企業數目已增加近三倍,成為企業營運管理的必要武器之一。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表示:「為了讓企業管理層專注營運,公司團隊持續努力為各行業的客戶,引進自動化應用方案,提升業務流程處理能力。提升業務效率,對於推動企業持續發展,同時強化盈利能力至關重要。 」

(中)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

文件流程自動化

文件分享與歸檔流程,屬企業日常運作根基。富士施樂與ParaDM攜手於本地企業市場,推出首創融入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技術的「SmartShare Enterprise」企業文件管理平台(EDMS),為辦公室用戶帶來新一代自動化內容管理平台體驗,全面照顧由一般企業文件,由收集、編集、儲存、分享以至協作的生命周期管理,同時滿足數據保安法規標準。

「SmartShare Enterprise」以富士施樂的多功能影印機(MFP)作文件掃描流程的起點,藉此為企業提供功能全面的文件追蹤功能,更能提醒用戶定時提交相關資料,以滿足流程需要,軟件同時設一站式自動檔案上載、命名與分檔功能。除了設有專用智能手機程式,方便用戶隨時使用檔案分享和編輯功能外,「SmartShare Enterprise」更可整合至Exchange、Outlook與Office365等常見辦公室應用當中。

富士施樂與ParaDM率先推出全新的SmartShare Enterprise企業文件管理平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