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tinet多雲產品組合 助企業實施安全雲端遷移

  •  
  •  
  •  

Fortinet日前宣佈 Aspire Global、MediaKind、MLP Finanzberatung SE 與 Nubank已採用 Fortinet 的多雲安全產品,以實現雲端環境中的安全連接性、一致的控制與可視性。

集中管理

這些企業使用 Fortinet 的多雲安全解決方案,無論於私有雲、公共雲、混合雲還是其他雲端環境中,藉著周全的方案以確保應用程式和/或工作負載在現實、虛擬和雲端環境的安全性,並能進行集中管理。

Fortinet 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 John Maddison 表示:「混合網絡和多雲端是未來 10 年企業架構的主要發展趨勢。 Fortinet 客戶正使用我們的保安纖維以加強部署,提高整個數碼化攻擊面的可視性、實現高質量的營運,並對任何潛在威脅進行快速、精準的回應。」

Fortinet 的多雲安全解決方案能進行集中管理。

解決網絡安全風險

雖然將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環境、構建雲端的本機應用程式和使用 SaaS 程式能為企業帶來很多好處,如保持靈活性和降低營運成本。不過,向多雲端遷移同時亦增加了網絡安全的風險,若不加以解決,則有可能對企業造成傷害,抵消了本身的好處。

Gartner 報告預測直到 2021年,50%的企業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錯誤地把一些 IaaS 儲存服務、網絡分段、應用程式或 API直接暴露於公共互聯網上,與 2018 年比較將高出 25%。為解決這些問題,Fortinet 能為企業提供深入而廣泛的多雲安全產品和解決方案,其保安纖維能帶來以下好處:可視性和控制、應用程式安全性及安全連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