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新安全閘道器 打破300 Gbps防火牆處理效能

  •  
  •  
  •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Point推出針對數據中心和電訊環境優化的新型高端設備。最新的16000型號與26000 turbo版安全閘道器打破了超過300 Gbps防火牆處理效能和30 Gbps第五代高級入侵預防記錄,可通過HyperScale技術擴展至TB級性能。

高端設備將協助實現雲端轉型

Check Point推出三款全新的安全閘道設備型號:16000基礎版、16000增強版和破紀錄的26000 Turbo版。這三款設備是Check Point於6月推出的新閘道設備系列16000和26000的延伸,組合成爲一整套具有最多64個網路介面、16個100 GbE埠(十億位元乙太網)或40 GbE埠的高端設備產品線。

26000 Turbo版配上性能最佳的3U Check Point設備,具有30 Gbps第五代威脅防禦功能、316 Gbps防火牆處理效能及全冗余電源和儲存配置。

16000和26000安全閘道採用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集結了Check Point的 ThreatCloud和SandBlast零日保護技術。這些模組化閘道具有基礎版、增強版和turbo版,可提供高達30 Gbps的第五代威脅防禦安全處理效能。

Check Point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Gil Shwed表示:「隨著愈來愈多來自資料中心和總部的流量轉移到多個雲端環境和服務,組織日益面臨著第五代多向量網路攻擊,這些新設備將支援組織安全有效地採用雲端技術助力實現其數位化轉型。 」

新安全閘道設備型號的詳細資訊如下:

·26000 Turbo版 – 性能最佳的3U Check Point設備,具有30 Gbps第五代威脅防禦功能、316 Gbps防火牆處理效能及全冗余電源和儲存配置

·16000增強版 – 2U Check Point設備,具有12 Gbps第五代威脅防禦功能、159 Gbps 防火牆處理效能及全後備餘電源和儲存配置

·16000基礎版 – 有著與16000增強版相同的外形和性能。該設備支援靈活定制網路、儲存和電源配置

16000增強版是一台2U Check Point設備,具有12 Gbps第五代威脅防禦功能、159 Gbps防火牆處理效能及全後備餘電源和儲存配置。

利用Maestro實現超過1 TBps的威脅防禦

超大規模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heck Point 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能夠讓單個Check Point閘道在幾分鐘內擴展到 52 個閘道的容量和性能。Shwed補充:「採用HyperScale技術、支援Infinity架構的新設備將説明我們的客戶實現最高水準的安全性和性能。 」

產品供應
新的16000基礎版和增強版及26000 Turbo版可即時訂購,並計畫於2019年9月之前發貨。截至2019年6月,16000 Turbo版、26000基礎版和增強版設備已透過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網路上市。支援16000和26000設備超大規模技術的Maestro程式計畫於2019年10月推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