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里雲與Fortinet進一步合作 雲端遷移全面防護

  •  
  •  
  •  

阿里雲和Fortinet日前宣佈進一步擴展其 Fortinet 保安纖維和阿里雲的嶄新自動化功能,為具有混合雲基礎架構的機構提供有效和一致的保安效能。

實施一致安全策略

通過在阿里雲上融入 Fortinet 保安纖維,客戶可以在其混合基礎架構中實施一致的安全策略,並可以實現在阿里雲上運行應用程序的多層安全保護和運營優勢。同時,為機構從數據中心至雲端的過程中提升保安的可視性及可控性,無論其應用程序部署的位置,都能夠確保機構採用一致的安全策略。

帶來多項優勢

Fortinet 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 John Maddison 表示:「透過與阿里雲的緊密合作及整合,以及其他雲端防護的應用,Fortinet 致力為客戶在雲端過程上提供更全面周全的保護。為進一步支援一些資源有限的客戶,我們今天正式宣佈為雙方客戶提供更自動化的安全流程,並更加無縫地將安全防護整合至其應用程序的生命週期。」

Fortinet 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 John Maddison 表示,透過與阿里雲的緊密合作及整合,能為客戶在雲端過程上提供更全面周全的保護。

隨著更多機構將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序遷移至雲端,數碼攻擊面亦正日漸擴大,令機構在雲端環境及數據中心上難以實施強效及穩健的安全防護,機構希望能有效利用雲端環境提供的靈活性及可擴展性的同時亦擁有安全保障。而在Fortinet 保安纖維解決方案中廣泛的雲端安全產品支援下,是次合作帶來原生整合、廣泛保護以及管理和自動化的優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