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reaterBayX計劃 促進大灣區發展

  •  
  •  
  •  

跨境創新諮詢和投資公司 Greater Bay Ventures 和 TGN 新啟創環球網路宣佈推出為期八星期的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並已與八間企業和機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推動粵港澳發展

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亞信科技、北京大海雲川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滙豐銀
行、ITC 德祥地產、Microsoft、港鐵、西門子及 TCL。這創業加速器計劃將會物色和支援處於後期投資階段的全球科技初創企業,致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內的流動與城市科技創新,把握大灣區達 1.5 萬億美元的龐大市場機遇。

該計劃接受來自全球各地的初創企業報名,並將會遴選出入圍的初創企業。入圍的初創企業將有機會參與路演,在香港、深圳、廣州和澳門等大灣區內主要城市參加所舉辦的活動、工作坊和會議,旨在讓初創企業與大灣區內的創新科技初創社群、投資者和其他持分者建立更好的連繫和交流。

入圍的初創企業將有機會參與路演,在香港、深圳、廣州和澳門等大灣區內主要城市參加所舉辦的活動,促進交流。

幫助初創

GreaterBayX 聯合總監張慧施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和人口預計將迎來可觀的增長,這反映跨境創科的發展潛力具大。我們深信這項創業加速器計劃不僅能幫助參與計劃的初創企業,同時亦為整個地區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港鐵策略、創新及科技副總監李喆表示:「隨著全球各地對科創的關注日益增加,我們相信計劃將會促進所有專注以創新方法解決現實生活問題的初創企業之間的交流。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建立一個全新的初創生態圈出一分力,並期待與來自全球各地、別具創新精神的專才交流,並一同探討如何透過智慧出行方面的革新改善香港市民的生活。」

這計劃歡迎擁有 100 萬美元或以上年收入、強大團隊及準備進入中國的產品或服務的初創企業參加。計劃鼓勵協作,為初創企業提供與多間大企業進行商業合作的機會,並促進初創之間的交流和互相啟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