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WD_BLACK系列儲存解決方案 電腦節2019亮相

  •  
  •  
  •  

Western Digital發表三款外置式儲存解決方案,專為PC和主機遊戲而設,爲玩家解決因遊戲系統儲存量不足的煩惱,遊戲儲存產品組合於8月23日至26日在香港電腦通訊節2019的Western Digital展位(K01)展出

市場上的遊戲使用先進的繪圖技術,運算性能高而且檔案容量龐大,遊戲的容量甚至超過100GB。玩家想嘗試最新遊戲,但又不捨得刪除心愛遊戲,容量不足是他們常常遇到的問題。

極致遊戲儲存容量

全新外置式儲存解決方案以WD_Black SN750 NVMe SSD為基礎,採用業內首創的SuperSpeed USB(20Gb / s)、USB 3.2 gen 2×2連接埠,加快遊戲載入和啟動時間。提供優秀的性能、容量和可靠性,幫助PC和主機玩家無限制地享受遊戲,是縱橫烽火戰場、展示球技以至扮演黑道梟雄的最佳戰友。

WD_Black P10 Game Drive

  • 容量高達5TB2的HDD硬碟,最多可容納125個遊戲
  • 手提式裝置,內置USB 3.2 Gen 1連接埠
  • 具有高性能,可優化主機或PC遊戲體驗
  • 3年有限保養

WD_Black P50 Game Drive

  • 具有首個行業標準USB 3.2 gen 2×2連接埠的遊戲用SSD固態式硬碟,速度高達2000MB / s *
  • 提供高達2TB2的額外存儲空間,可以保留心愛的舊遊戲,同時安裝新遊戲
  • 5年有限保養

WD_Black D10 Game Drive

  • 具有高達8TB2容量的HDD硬碟,最多可容納200個遊戲
  • 採用主動式降溫技術,速度高達250MB / s ,額定轉速為7200RPM
  • 3年有限保養

WD_Black P10遊戲儲存裝置2TB及4TB容量的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699港幣$9998月22日至9月6日將於CGA香港電競館及其在香港電腦通訊節的展位 (P05a) 中獨家開售。5TB 容量的價格及推出日期將稍後公布,WD_Black D10遊戲儲存裝置預計將於本季推出,而WD_Black P50遊戲儲存裝置預計將在第四季度推出。

WD_Black P10 Game Drive,硬碟方便攜帶、簡單易用。

Western Digital內容解決方案產品管理副總裁Susan Park表示:「遊戲玩家經常抱怨遊戲系統的性能和容量受到很大限制,令他們難以盡情享受。隨著我們的WD_Black產品組合增添新型號,提供儲存空間讓他們盡情安裝遊戲。不論是休閒的輕玩家以至狂熱的重度玩家,都可以把遊戲儲存於單一設備,盡享便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