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加強VMware合作 按用量收費GreenLake創新服務

  •  
  •  
  •  

HPE宣佈三年內將所有產品及服務改為訂閱模式 – GreenLake,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同時,HPE還加強與VMware合作,並推出Synergy與VMware Foundation,讓HPE與VMWare兩家公司客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應用程式、工具與數據,同時盡享雲端技術與組合式基建的優勢。

2022年前轉型為即服務企業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表示,HPE正轉型為即服務企業的計畫,包括承諾在2022年前,透過一系列訂購、按使用付費及即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HPE還將持續以資本支出和授權模式提供其軟硬件產品,讓客戶能夠自由選擇以傳統或即服務方式使用HPE的產品及服務。

HPE首席技術顧問馮家聰指出,HPE在開發內部部署IT即服務方面擁有逾十年經驗,將持續擴展HPE GreenLake產品以開拓更多新細分市場和使用案例,並透過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加快業務增長。HPE不但為中階市場開發新 HPE GreenLake 產品、推出新邊緣網絡服務,還與CyrusOne、Equinix及Google Cloud建立合作關係。此外,HPE持續投資及革新其軟件系列,包括HPE Aruba Central、HPE BlueData、HPE Cloud Volumes、HPE InfoSight和HPE OneView,並透過訂購模式供應這些產品。

左起HPE首席科技顧問馮家聰、香港及澳門混合式IT及技術工程師總經理郭榮忠、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以及Pointnext總經理余忠寧。
HPE為中階市場開發新的HPE GreenLake方案及邊緣網絡服務,透過CyrusOne和Equinix推出新服務,以及與Google Cloud拓展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

GreenLake靈活訂購、按使用付費模式

HPE GreenLake提供穩健的即服務產品組合,協助客戶靈活迅速拓展市場。HPE GreenLake為客戶提供多項選擇,包括訂購、按使用付費模式,以及託管式IT即服務,讓用戶在管理所有工作負載時盡享始終如一的雲端體驗。HPE GreenLake產品組合涵蓋多個HPE和HPE合作夥伴的專用解決方案,讓客戶在構建合適的數碼基礎時享有選擇權。此外,HPE GreenLake的強勁計量及管治能力使企業得以監控和調整用量,以確保計畫不會超出預算,並符合法規要求。

HPE GreenLake產品組合為客戶帶來莫大裨益,包括99%的續約率,以及86%的淨推薦值 (Net Promoter Score,NPS),使HPE GreenLake成為市場上評分名列前1%的IT服務。根據HPE委託Forrester進行的HPEGreenLake整體經濟影響研究報告顯示,客戶自從使用HPE GreenLake後無需實施超量配置,因而節省30%的資本支出、90%的支援和專業服務成本,以及65%的IT項目部署時間。

馮家聰強調,HPE GreenLake全力協助企業邁向數碼轉型,在市場上引起廣泛迴響。HPE GreenLake成為HPE增長最迅速的業務,總合約價值逾28億美元,客戶數量超過600名。HPE還積極擴展其業界領先的渠道夥伴生態系統,讓HPE GreenLake 能觸及更多用戶。時至今日,HPE有400多名銷售有關即服務產品組合的合作夥伴,而HPE GreenLake渠道業務按年增長逾275%。

HPE首席技術顧問馮家聰指出,HPE在開發內部部署IT即服務方面擁有逾十年經驗,將持續擴展HPE GreenLake產品以開拓更多新細分市場和使用案例。

至於HPE加強與VMware合作,可為為客戶帶來眾多好處: 

  • 雲端經濟效益:企業資訊科技部門透過HPE GreenLake管理VMware Cloud Foundation,可以調撥資源應付日新月異的業務需要。客戶只需為實際使用的服務付費,使用前做好容量預算,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配置並節省TCO。 
  • 更快更靈活地配置資源:HPE GreenLake和HPE Synergy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結合為一,使公司客戶能夠加快實現價值。HPE Synergy 讓客戶能夠動態組合資源以滿足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工作量負載需求,並在有需要時進行擴展,讓IT人員可以投入新資源,加快配置應用程式。以往為系統負載部署資源要花上數月時間,但借助HPE GreenLake的計量和容量管理,只需數分鐘便可完成部署,全球IT項目的整體部署時間因而可縮減65%。
  • 保障安全、優化工作負載配置:客戶可以利用HPE Right Mix Advisor來判斷哪些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適合遷移至公共雲端平台,哪些應保留在私有雲端內,並確定如何遷移這些工作負載以達至混合雲端環境的最佳配置。HPE Right Mix Advisor提供的指引以數據為本,讓客戶牢牢掌控資訊科IT營運、策略和程序,從而提升每項工作負載的性能及有助管理成本。  

HPE Pointnext總經理余忠寧指出,HPE Greenlake是HPE Pointnext部門針對企業遇上IT問題提供的嶄新解決方案。HPE Pointnext擁有豐富的服務經驗,不僅在技術上提供支援,更提出許多IT問題的解決方案。例如,企業可以選擇租用或按用量付費方式採用Aruba無線網路方案,配合專業網絡管理服務,一來解決網絡用量及效能需求,亦降低企業IT人手不足的挑戰。

HPE Greenlake提供按用量付款方式,提供由雲端服務到終端硬件產品,解決企業在IT營運及管理方面難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