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與思科聯手 推全方位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  
  •  
  •  

Tata Communications與思科擴大合作夥伴關係,為企業提供一個集合安全、全面管理、多渠道、智能及基於雲端元素於一身的思科Webex 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端對端管理解決方案

Tata Communications與思科是次合作為一個端對端的管理解決方案,並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數碼基礎設施及專業管理服務知識以實現全球覆蓋,讓各種規模的公司可以藉此獲得競爭優勢。

Tata Communications業務協作副總裁 Peter Quinlan 表示:「企業希望透過更具人性化的智能客戶體驗來突顯自身品牌。他們希望能夠深入地利用人工智能及預測分析來提供進階的無縫客戶體驗。思科與TataCommunications 的結合意味企業能夠從基於雲端聯絡中心獲得可擴展性和成本效益,以及在全球範圍內作出調整、整合、監控、管理及支援服務,允許企業創造獨特且具吸引力的客戶體驗。」

方案讓企業客戶深入地利用人工智能及預測分析來提供進階的無縫客戶體驗。

覆蓋全球逾150個國家

這項新服務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逾150個國家的網絡,為聯絡中心用戶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擴大思科Webex聯絡中心的全球覆蓋範圍。新服務亦允許客戶服務經理為代理商提供人工智能及情境智能的功能,減少重複性工作,並透過使用單一數據視圖進行分析,提高員工生產力和個性化客戶體驗。

思科聯絡中心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 Vasili Triant 表示:「全球客戶均期望得到一致的端對端體驗,而聯絡中心將不斷創新,以提供個性化客戶體驗。隨著思科與Tata Communications搆手合作,企業將擁有一個全球化及全面管理的思科Webex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減少花在基礎設施及部署的精力,投放更多資源在創新性,從而讓企業能夠優先考慮客戶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