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150 【Google Cloud 速擴版圖】

  •  
  •  
  •  

在企業公有雲市場上,Google Cloud由於較亞馬遜、微軟及阿里雲等對手遲推出市場,去年市佔率遠遠落後。不過,這情況去到今年有變。目前Google為超過150個國家及地區提供雲服務,世界10大銀行中更有5間選用Google Cloud。究竟Google有甚麼方法不斷提升市場佔有率?

人物專訪: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

香港科技園公司經過18年努力,已將旗下位於大埔白石角的香港科學園發展成高科技及應用科技為主題的研究基地,並進行科學園第一階段擴建計劃(SPX1)。對於未來科學園發展方向,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指出,「科技園近四百位員工目標一致,就是全力幫助園區內公司取得成功。」

科技與財經:麥當勞轉型 變身IT公司

連鎖快餐店麥當勞近年就「密密」投資科技公司,涵蓋人工智能、語音分析、手機編程,又成立科技實驗室,利用科技革新本來增長放緩的業務,更部署將來成為餐飲界的科技公司。

經營策略

富士施樂(香港)全方位軟硬配套
一站式數碼轉型方案成市場首選

富士施樂(香港)早於10年前積極推動研發辦公室業務流程自動化,致力將嶄新科技融入各種解決方案,為市場帶來一條龍服務數碼轉型方案,大幅提高企業客戶的營運效率,務求成為至可信賴的數碼轉型伙伴。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指出,富士施樂文件管理方案配合多功能打印機,輕鬆滿足中小企日常營運需要。

現場報道:Telstra Vantage 2019
5G啟動新經濟引擎

澳洲電信大會(Telstra Vantage 2019)今年9月4日於澳洲墨爾本舉行,展示5G新應用,包括全景視像通訊、保安監控、智能交通及物聯網(IoT)自動化管理設施等,突顯5G在速度、效能、使用體驗上更勝4G。

保安專題:Kaspersky亞太區網絡安全週
醫療業漏洞多成黑客目標

卡巴斯基(Kaspersky)年度盛事亞太區網絡安全週(APAC Cyber Security Weekend)日前於緬甸仰光舉行,主題為醫療保健行業。Kaspersky各總監及安全研究員在演講中指出,醫療保健行業已成為網絡攻擊的主要目標。

卡巴斯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phan Neumeier指出,Kaspersky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將展開為期5年的合作,共同打擊全球網絡罪行。

更多精彩內容:

  • AWS教科技創業 開發客戶第一
  • 新月型手鐲設計 智能手錶Amazfit X
  • 宏利推「宏利智晰投資服務」 帶領基金投資走向數碼
  • 電視被淘汰? 掀起智能改革
  • 全球最小商用電腦 Lenovo ThinkCentre Nano

IT PRO電子版:現已有得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