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香港)任命松本泰幸 為新任董事總經理

  •  
  •  
  •  

富士施樂(香港)宣布,松本泰幸先生已獲任命為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由2019年10月1日起生效,並接替了於2019年10月1日退休的許之豐先生。

許先生在富士施樂服務30多年,通過多元化發展及卓越的管理領導,令業務騰飛,為富士施樂(香港)及旗下子公司作出重大貢獻,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松本泰幸獲任命為富士施樂(香港)新任董事總經理。

松本先生在富士施樂集團工作超過26年,曾在亞太區包括日本、中國和東南亞等地負責重要的業務規劃,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他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加入富士施樂(香港)擔任董事總經理。富士施樂(香港)擁有深厚的根基,出色的員工及穩健的企業平台,能加速業務增長。我十分高興能夠在數碼轉型的大趨勢中,領導本公司並與客戶攜手合作,創造可持續發展和互連互通的智能辦公室。」

松本先生的任命將鞏固富士施樂(香港)在過去55年的發展基石,公司將繼續專注於產品和服務組合的創新和改革,務求協助客戶順利發展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