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 協助藍格賽展開網路轉型

  •  
  •  
  •  

英國電信已成功為電器產品分銷商藍格賽(Rexel)部署嶄新的軟體定義廣域網(SD-WAN),協助連接德國超過 50 多個網站。是次網路供應和管理協議,為雙方超過 15 年的合作

整合不同網路技術優點

全新網路基於 Meraki SD-WAN 技術,將協助藍格賽整合不同網路技術的優點,以達致安全性、彈性、靈活性和成本間最佳理想的平衡。重要任務及敏感數據將會透過英國電信的多協定標籤交換(MPLS)網路,進行專用的連接傳輸;而重要性較低的流量則會利用互聯網路由傳輸。

管理平台亦為整個網路數據流提供更優質的可視性。託管安全服務,包括基於硬體和軟體的防火牆,都是全新網路設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下一步便將局域網(LAN)轉移至 Meraki 技術,為藍格賽的整個網路提供端對端的可視性和控制。藍格賽集團的業務遍佈於歐洲、美洲和亞太區 26 個國家,作為優化全球網路持續計劃一環,該集團正準備將 SD-WAN 技術推廣出去,惠及其他國家的業務。

英國電信資源、製造與物流董事總經理及歐洲區董事總經理 Joris van Oers 表示:「SD-WAN解決方案讓藍格賽更有效地控制和優先處理數據流。」

更大彈性

德國藍格賽的資訊技術總監 Wolfgang Tomischek 表示:「客戶現在可以透過網上商店、傳真和電話等多種渠道下訂單,並希望能於數小時內送抵目的地。我們選擇英國電信,全因為其安全和可靠的連接對我們的業務尤其重要。是次的全新混合型解決方案,將為我們帶來更大的彈性和控制,同時協助控制成本。」

英國電信資源、製造與物流董事總經理及歐洲區董事總經理 Joris van Oers 表示:「我們很榮幸憑藉旗下的 SD-WAN 解決方案支援藍格賽,為尋求最新網路技術來實現數碼轉型的客戶帶來便利,讓他們對自身網路上的需求有更全面的了解,更有效地控制和優先處理數據流。此外,解決方案採用隨插即用方式載入由英國電信一直支援設計、安裝、部署和網路管理的網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