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ataOps強化物聯網策略! Hitachi Vantara推三款新Lumada服務

  •  
  •  
  •  

Hitachi Vantara在NEXT 2019上宣布擴展商用物聯網平台Lumada的服務和解決方案組合,以智能數據營運(DataOps)強化Lumada的數據分析及管理能力,幫助各行各業打破數據孤島及推動更多創新。

改變數據質素加速數碼轉型

Hitachi Vantara行政總裁Brian Householder指出,企業要進數碼轉型需要引用數據中智慧,可是面對一眾舊系統、大量數據,如何找出優質數據支持業務成長?答案就是DataOps。DataOps是一種協同的數據管理模式,採用基於政策的自動化策略,幫助企業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數據置於正確的位置,不斷提升效率並推動創新。

Hitachi Vantara行政總裁Brian Householder強調,企業要從根本改變數據中心做起,從改變數據質素來促進數碼轉型。
新推出三款Lumada解決方案支持DataOps,分別是Lumada Data ServicesLumada Data LakeLumada Edge Intelligence

Lumada是Hitachi Vantara於2017年推出,著眼於物聯網數據和技術所帶來的創新機遇的商用服務平台。今次大會新推出三款Lumada解決方案支持DataOps,如下:

Lumada Data Services是一系列的軟件服務,其以智能的數據基礎幫助客戶管理日益複雜的數據生態系統。憑藉Hitachi Vantara經驗證的對象儲存、數據整合與數據分析等技術的協同工作——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Pentaho和Lumada,客戶可在數據中心、雲和邊緣位置等,對其包括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在內的所有數據資產進行經濟且有效地治理和管理。基於策略的自動化工具可對企業數據流進行編排,以滿足企業對成本節約、合規性以及業務增長等方面的需求。

Lumada Data Lake為企業提供易梳理的、經濟的、自動化的數據管理工具,具備自我優化功能的、創新的、「聰明的」數據湖產品,可智能地將數據集放置在最佳位置。通過持續梳理避免出現「數據沼澤」,且在任何位置都可以隨時通過分析工具進行訪問。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包括一系列全新的軟件和經驗證的邊緣硬件設備,支持企業和組織在網絡邊緣為各類數碼化應用場景(包括物聯網、聯網產品、沉浸式客戶體驗、遠程及非聯網的站點、分支機構等)提供數據管理和分析。

Hitachi Vantara為物聯網平台Lumada引入DataOps加強數據分析及管理能力,幫助企業為新業務洞察、客戶分析、個性化服務、實時預測性分析等提供支持。

不斷擴展Lumada產品組合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和戰略官Brad Surak表示:「今天,企業需要自動化程度更高、且基於策略的方案,從而在整個組織中獲得可適應的、易治理的data fabric供應鏈。Hitachi Vantara正在不斷擴展Lumada,以滿足AI時代對於協同數據管理提出的新要求。 」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