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Shure創新會議室方案 帶領業界轉型

  •  
  •  
  •  

Shure日前舉辦《Collaboration Solutions from On-premise to Cloud》午宴會議,邀請一眾業內專家分享如何以創新的會議室科技,讓員工、客戶跨越地理、環境以及設備進行無縫交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Shure更設多個攤位,即場展示各種突破性技術及產品。

AV行業轉型

數碼轉型的大趨勢席捲各行各業,AV行業當然也不例外,Shure擁有多年研發會議技術及產品的經驗,對AV連接至IT的整個場景有透徹了解,能幫助各行業的IT經理推動不同項目。

Shure Senior Sales Manager William On強調:「Shure對音頻的追求一直臻至完美,不但注重產品質素,更為企業、政府、教育及酒店等行業打造針對性方案,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Shure Senior Sales Manager William On強調:「Shure對音頻的追求一直臻至完美。」

加快轉型進程

各種創新技術的進步不但將營運效能大大提高,亦帶來更輕鬆、更舒服的會議體驗,令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合作更加順暢。能否清晰地傳遞及接收訊息是會議系統最為關鍵的一環, Integrated Solution Limited CEO Hiltion Law指出,Shure的創新產品及技術為會議帶來增值,包括無線技術等,加快推進轉型的進程。

Integrated Solution Limited CEO Hiltion Law指出,Shure的創新產品及技術為會議帶來增值。

突破性技術

Shure無線溝通技術的便利性為會議室帶來新突破,然而這項技術具有很大挑戰性,無線溝通的連接很容易受到干擾。Shure Senior Product Manager Stanley Chiu強調,Shure銳意將音頻專業帶進會議室,推出多款會議室方案,應對各行業面對的挑戰。

Shure Senior Product Manager Stanley Chiu強調,Shure銳意將音頻專業帶進會議室。
Shure即場展示多款方案。
Shure的完全無線會議系統設置簡單,可在任何地方舉行會議。系統最多可連接125個單位,同時具有加密功能。
Shure即場示範利用無線會議系統進行工作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