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rousell旋轉拍賣委任 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

  •  
  •  
  •  

網上分類買賣平台Carousell旋轉拍賣宣布委任葉承浩(William Ip)為香港董事總經理。最新的高層任命反映Carousell看好平台在香港的潛力,致力改進及開發創新的用戶體驗以進一步開拓香港市場。

加入Carousell之前,擔任Paypal香港行政總裁

作為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葉承浩將負責制定Carousell香港整體業務發展策略,並與香港團隊合作處理日常營運、市場營銷、品牌定位、與用戶群緊密聯繫。葉承浩擁有超過20年在科技行業的銷售及管理經驗,曾於亞太區多間科技公司擔任要職,推動包括支付平台、電子商貿、網絡系統安全及管理、綜合平台、商務管理應用程式、電子商務應用程式和CRM方案等在區內的發展。加入Carousell之前,葉承浩為Paypal香港行政總裁,服務該電子支付平台在香港、韓國和台灣地區的商戶和用戶,創出每年線上交易額達數十億美元的佳績。加入Carousell成為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將直接向公司的首席商務官吳傲賢(Lewis Ng)述職。

葉承浩表示:「我一直熱衷於使用科技來改變人們工作、娛樂和互動的方式,而我深信Carousell在這方面有無窮潛力。」

葉承浩表示:「能夠與這個敬業又充滿朝氣的團隊合作,一同帶領Carousell在香港繼續成長,我感到非常興奮。我一直熱衷於使用科技來改變人們工作、娛樂和互動的方式,而我深信Carousell在這方面有無窮潛力。過往我曾與我的團隊成功引入不同的創新方式,針對用戶遇到的痛點、解決問題,甚至打破行業的固有規則。以我多年在科技界和商業社會的經驗,加上我也是個Carousell用戶,我非常期待與團隊一起帶領Carousell邁向新一頁,為香港提供更佳更吸引的買賣應用程式體驗。」

為了帶領Carousell香港向前邁進並開拓新的用戶群,葉承浩將聚焦品牌定位變革,及將團隊發展成亞太地區其中一個領先的收入來源。他認為改善用戶體驗、加深用戶及社區對Carousell品牌新定位的認識、致力達至買賣用戶雙贏以支持用戶,都是實踐其目標的關鍵方向。

自Carousell三年前正式登陸香港,葉承浩已加入成為Carousell用家,這讓他結合在科技界的專業和作為Carousell用戶的個人經驗,為他的新崗位帶來獨特的視角和動力。作為用戶時葉承浩一直留意Carousell在香港的發展,而他認為現在是加入Carousell並進一步發展其香港市場的最佳時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