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gram Micro成Amazon Web Services 香港澳門首間分銷商

  •  
  •  
  •  

英邁國際 (Ingram Micro) 正式成爲亞馬遜雲端服務 (AWS) 分銷商,於香港和澳門提供AWS雲端服務,為Ingram Micro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高擴展且具成本效益的雲端服務。

Ingram Micro在美國、加拿大、巴西、英國、德國、西班牙及香港成功奠下AWS分銷策略的良好根基。此合作讓更多在港的技術和系統整合商採用及銷售AWS的解決方案,並把AWS進一步於亞太地區(香港)內拓展,以至全球多個地區。亞馬遜合作夥伴網絡(APN)的夥伴可以透過Ingram Micro全自動雲端服務市場,取得商業技術解決方案,並購買和配置雲端服務。

Ingram Micro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AWS合作,攜手為香港的合作夥伴擴充雲端產品。AWS雲端服務選擇廣泛,讓我們的渠道合作夥伴擴大其雲端產品的覆蓋,為其客戶實踐安全、具經濟效益和可靠的雲端計算服務承諾,從而帶來龐大商機和附加業務價值。配合AWS專業技術支援,我們的合作夥伴現可為客戶提供世界級雲端服務轉型。」 她亦稱: 「與AWS合作促使我們建立一個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加速實現其雲端策略的群體,成就進一步的業務發展。」

通過與AWS的分銷計劃,Ingram Micro將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支援和指導予解决方案供應商,當中包括協助制訂創新的市場策略、業務轉型、雲營運模式、付費及技術支援等,以實踐合作夥伴網絡(APN)的計劃目標。採用Ingram Micro和AWS的專業技術,客戶將得以簡約、靈活和具經濟效益的方式脫穎而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