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八間初創企業 入圍 GreaterBayX創業加速器計劃

  •  
  •  
  •  

來自澳洲、中國、印度和歐洲的八間成長型智能網聯服務領域科技初創正式入圍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這些初創已合共融資逾1 億美元,總體估值逾 3 億美元。

創業加速器

由多方合作夥伴組成的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改良自傳統、企業主導的創業加速器。它由跨境創新諮詢及投資公司 GreaterBayX 創立,並與八間龍頭企業合作,包括亞信科技、海雲數據、滙豐銀行、ITC 德祥、Microsoft、港鐵、西門子及 TCL ,致力推動市場總值 1.5 萬億美元的大灣區的城市科技革新。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將以十一月中舉行的智能網聯科技大會作結。此次大會與香港數碼港共同舉辦。作為計劃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香港數碼港將致力協助有志進軍大灣區市場的傑出企業家及初創企業互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區域合作和跨境人才培育。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與八間龍頭企業合作。

協同創造與合作

GreaterBayX 共同創辦人張慧施表示:「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獨一無二的模式讓成長型科技初創企業在全球其中最具活力的灣區內開發創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同樣身為 GreaterBayX 共同創辦人的 Tony Verb 亦表示:「隨著計劃的開展,我們已經看到很多初創與企業探討協同創造與合作的機會,這方面的潛力令人振奮。」

入圍項目的八間頂尖初創企業包括 Deon Digital(瑞士),Hanshow(中國),Kyyti(芬蘭),Lifeango(澳洲),Prophesee AI(法國),Ubitricity(德國),Ultra-MTS(英國)和 Xenon Automotive(印度)。GreaterBayX 團隊聯同八間企業合作夥伴,評估企業的科技原創性和社會發展可持續性等方面的影響力,並在全球挑選這八間一流的科技初創企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