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gram Micro與Veritas簽訂分銷合作協議

  •  
  •  
  •  

英邁國際(Ingram Micro)今天宣布與Veritas Technologies達成分銷協議。 Ingram Micro是全球領先經營IT產品及服務的分銷商,Veritas Technologies在為企業提供數據保護領域上具領導地位。 Ingram Micro和Veritas攜手合作,將賦予企業駕馭信息的力量,成就及加速數碼轉型的步伐。

信息將會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Veritas幫助各規模的企業確定信息的真實性。目前,98% 全球財富 100 強企業信賴 Veritas於數據保護領域的洞察力,並確信能為其推動企業發展和競爭優勢。 Veritas和Ingram Micro在企業數據保護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分銷合作標誌市場成熟和成長的戰略里程碑。

Ingram Micro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指出: 「我們正與Veritas並肩協助企業加速數碼轉型,應對日益緊迫的資訊科技和業務挑戰,例如混合雲數據管理、數據保護、存儲優化、合規遵守準備,以及工作負載轉移等。」

通過戰略夥伴關係,Ingram Micro和Veritas為企業提供整合、前膽的解決方案,涵蓋所有平台備份和恢復、業務連續性、軟件定義的存儲以及信息管理等。精心為企業提供數據保護的解決方案,帶領企業應付全球龐大和複雜的異構環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