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借助Microsoft Azure 提升科技人員效率

  •  
  •  
  •  

SolarWinds 日前宣佈全面更新IT運營管理平台,包括一系列的Orion 平台產品組合及應用程式效能管理 (APM) 產品組合,採用Microsoft Azure為科技專業人員提供監控、管理和保護混合型IT操作的全面功能。

提升營運能力

根據一項與SolarWinds THWACK社群內逾 15萬名成員進行的調查,有超過一半 (53%)SolarWinds 客戶正使用Azure,但許多組織只是剛開始遷移過程。此外,幾乎所有組織都有在雲端操作某類型的應用程式或工作負載,但大部分仍然使用本地部署架構。無論組織處於數碼轉型過程中的任何階段,都需要提高混合型IT環境最全面及全堆疊的可視性。

Forrester指出,用戶可以利用雲端平台提供廣泛功能,從而提升科技專業人員的效率、安全性及營運能力。 是次產品組合更新旨在幫助科技專業人員更有效地管理雲端和混合形IT基礎架構,以及商用、定制和SaaS應用程式,讓他們能夠提升監控能力、擴展速度及整體性能。

SolarWinds 產品資深副總裁Sandy Orlando表示:「這20年來,SolarWinds幫助科技人員應對高性能環境所帶來的挑戰,同時避免炒作周期(hype cycle)的干擾。在現今的混合型環境,科技專業人員需要更具靈活性、安全性以及更佳全堆疊可視性才能有效管理如Microsoft Azure橫跨本地部署、混合型及雲端環境內繁複眾多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今天推出的新功能和解決方案優化功能,進一步體現本公司的承諾,專注為科技專業人員開發與現今環境相容的解決方案,以科技專業人員所需的方式解決 IT 管理難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