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Chat Pay HK生活繳費 水費電費差餉稅款等通通覆蓋

  •  
  •  
  •  

香港人生活忙碌,想安坐家中便能輕鬆應付日常生活開支?繼騰訊旗下流動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早前新增「繳交電費」功能,現推出一站式生活繳費服務,透過轉數快「繳付政府帳單」功能進一步擴展支付服務至繳交水費、稅款、差餉及地租。只要一機在手,繁瑣的生活雜費付款從此變得簡單方便!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我們很高興今次能夠透過轉數快將WeChat Pay HK的支付網絡進一步覆蓋至不同的政府部門,為用戶提供便捷的生活繳費渠道。電子支付幾乎無處不在,我們期望能繼續攜手與各界夥伴合作,促進香港的流動支付發展,同時鼓勵市民將流動支付融入生活,享受智慧生活每一刻。」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

以往想繳交水費及其他政府帳單費用時,大家很多時都要外出處理款項或郵寄支票。不過WeChat Pay HK用戶現在即使足不出戶亦能夠輕鬆繳費!由11月1日起,已在WeChat Pay HK登記轉數快1的用戶可使用轉數快的「繳付政府帳單」2功能支付水費及其他政府帳單,包括稅款、差餉及地租帳單3,減低日常生活中因忙於繳付各種雜費而造成的麻煩和不便。

透過WeChat Pay HK轉數快「繳付政府帳單」支付政府帳單費用?

註解:

[1] 使用轉數快「繳付政府帳單」功能須先進行身份認證。已完成初級身份認證的用戶每日每筆轉賬限額為HK$7,999,每月限額為HK$50,000。已完成高級身份認證的用戶每日每筆轉賬限額為HK$20,000,每月限額為HK$100,000。

[2] WeChat Pay HK 目前支援信用卡、銀行卡與餘額進行轉數快「繳付政府帳單」。

[3] 轉數快「繳付政府帳單」功能支援對帳單金額進行部分費用繳交,而同一帳單可多次繳費,並無繳費次數限制。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