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Yedpay採用Fortinet遷移雲端資料 以支援業務擴展

  •  
  •  
  •  

Fortinet日前宣佈,電子商貿支付系統開發商Yedpay採用了建基於端對端功能的Fortinet「保安纖維」(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以確保公司在將基礎建設轉移至雲端的過程中,能同時提高網絡安全性。

穩定連接至系統

Yedpay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專門為數以千計的中小型企業機構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子支付平台,以彌補其他金融服務供應商往往未能夠為他們提供的服務需求。Yedpay的基礎建設讓, 中小企商戶能夠連接電子支付系統,以電子方式收款,同時支援市場推廣及分析工具,現服務的商戶包括的士司機及傳統街市檔主及其他中小企老闆等。

Yedpay與金融服務界別的同業一樣,現亦有透過虛擬技術及雲端計算等科技,提高旗下應用程式及的服務速度及靈活性。Fortinet能夠為Yedpay提供同步的數碼革新,透過Fortinet「保安纖維」為Yedpay提供反應迅速的網絡保安方案及策略。Fortinet的方案與Yedpay現有的系統兼容且運行順暢,無論是透過多重供應商所營運的網絡,或是配合不同硬件、虛擬或雲端環境,都能穩定安全地連接至系統並提供最佳服務,讓Yedpay易於管理和操作。

(左起)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Yedpay市場策劃總監鄔家麟、Yedpay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Alva Wong及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網絡安全方案經理吳維穎就是次合作出席傳媒活動。

Yedpay的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Alva Wong表示:「Fortinet的『保安纖維』方案有助我們將工作內容轉移至公共雲端系統。『保安纖維』的每項細節都完美融入於整體網絡架構之中,而我們亦可透過易於使用的控制平安,監察及操作保安架構的每個部分。雲端資料遷移通常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完成,但Fortinet使我們於一個月就完成了整個過程,且能確保安全。」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的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表示:「我很高興我們能幫助Yedpay充分利用安性雲端計算的力量,使他們可以專注於公司的核心業務,為商戶提供安全的電子支付方案。我們將支持Yedpay,期待他們可以進一步提升其客戶體驗,並擴展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