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 委任鄭國強為香港總經理

  •  
  •  
  •  

商業分析軟件與服務供應商 SAS 宣布委任鄭國強 (Eric Chiang)為SAS 香港總經理,專責 SAS 香港業務的策略性發展,並透過進階分析、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的創新方案,進一步鞏固公司的市場領導地位。

SAS 副總裁兼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信表示:「對於鄭國強加入 SAS 團隊,我感到非常高興。憑藉他對軟件、硬件及雲端應用領域的透徹了解,定能為 SAS 帶來專業獨到的經驗及豐富的 IT 業界知識。而其敏銳的商業頭腦亦讓他取得龐大的業界、客戶及社區網絡。我深信在鄭國強領導下,SAS 香港的業務將繼續增長,並讓客戶能夠在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轉型路上,利用至可信賴的數據作出更精明的商業決定。」

鄭國強表示:「香港一直站在數碼轉型的最前線,不同企業正運用數據分析,在現今競爭日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開拓新機遇。SAS 香港面對未來龐大的機遇,致力進一步推動業務增長,並繼續拓展更多嶄新領域。我非常榮幸能夠擔任 SAS 香港總經理,並十分期待與我們的優秀團隊合作,透過 SAS 的創新科技,為客戶帶來卓越的優勢及成果,讓他們充分把握未來商機。」

SAS 香港總經理鄭國強表示:「SAS 香港面對未來龐大的機遇,致力進一步推動業務增長,並繼續拓展更多嶄新領域。」

鄭國強累積三十年的業界經驗,曾在多家跨國企業帶領其亞太地區及不同國家的業務營運,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及管理經驗。鄭氏曾先後擔任甲骨文亞太及日本區國際傳訊資深銷售總監及 TIBCO 軟件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在加入 SAS 香港前,他亦為多家不同業務領域的領先企業擔任商業顧問,為高級管理層提供業務策略計劃指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