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 Xerox數碼多功能影印機 專為高速打印而設

  •  
  •  
  •  

富士施樂(香港)日前宣佈推出三款ApeosPort-VII C7788系列的多功能影印機。這三款全新的高速型號針對大量打印工作而設計,特別是建築工程界、金融界及法律界的辦公室內使用需要,更將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帶進辦公室,進一步提高企業的打印效率。

新增安全功能

ApeosPort-VII C7788系的彩色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70頁,黑白打印速度則高達每分鐘75頁,此系列亦同時具有最新簡易操作介面設計的10.1吋顯示屏,操作靈活度媲美智能手機。另外,為了在辦公室內提供更安全的環境,新型號增強了安全功能,例如硬盤加密、身份驗證選項和通訊通道加密等,以驗證列印和取得文件的職員身份,保護數據和隱私安全,令設備免受層出不窮的安全問題所威脅。

中央管理平台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指出:「是次推出的ApeosPort-VII C7788系列數碼多功能彩色影印機除了滿足企業大量的打印工作外,更可配合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及中央打印管理平台,大大提升生產力,並節省時間成本,促使企業順利開展數碼轉型。」

通過中央打印管理平台,企業可有效地管理和控制廣泛範圍內的業務工作流程,例如資料安全性和流動打印、設備管理、掃描和儲存、報告和分析及整合付款等,加ApeosPort-VII C7788系列具有簡易和高效的掃描功能,能快速掃描大量文件,同時實現智能儲存和自動化流程,以更低成本帶來更高效的生產力。

ApeosPort-VII C7788系列專為高速打印而設,彩色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70頁,黑白打印速度則高達每分鐘75頁。

整合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新推出的ApeosPort-VII C7788系列可與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配合,協助自動執行重複和繁瑣的任務。富士施樂(香港)提供兩種標準套裝,針對辦公室常見的流程進行自動化,包括申請開支和假期批核。

RPA的整合過程從多功能影印機掃描單據及文件開始,然後進行自動化過程,取代原本依賴人手輸入的流程。它亦可擴展至其他流程,例如付款流程、合規檢查及資訊科技管理自動化等,除了提升準確度和生產力,更重要的是節省時間和人工成本,促使企業順利開展數碼轉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