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nalys Channel Forum APAC 2019 合作夥伴為關鍵

  •  
  •  
  •  

Canalys Channel Forum APAC 2019第二天閉幕演講中,Lenovo、HP以及Dell Technologies聯同合作夥伴,就技術供應商以及分銷商的合作和挑戰進行座談會,並分享了最新的發展趨勢。

加強合作

要提高技術供應商和分銷商之間的合作,HP Vice President Head of Channel and Supplies Sales Greater Asia David Tan指出,盡早接觸客戶極為重要,不但能了解客戶的需要,亦能加強供應商和分銷商的合作,進而提高銷售額,帶來雙贏。另外,同時亦要將合作夥伴計劃盡量簡化,提高效率,他強調:「與夥伴的合作存在於我們的DNA中。」

在不同變化的創新科技行業,優秀人才是企業的重要資產,聘請和留住人才是不少企業所面對的難題,David Tan表示,HP深明人才的重要性,不但有畢業生計劃,同時亦有各種多樣化計劃,確保員工能擁有多樣化的經驗、專業以及性別,提高企業生產力。

Dell Technologies Channels SVP & General Manager Tian Beng Ng(左一)、HP Vice President Head of Channel and Supplies Sales Greater Asia David Tan(左三)及Lenovo General Manager and Direcr3tor DCG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Nathan Knight (右二)進行庭談會。

新型AI網絡攻擊

隨著數碼轉型成為大趨勢,數據化帶來便利的同時亦帶來網絡危機,Canalys Principal Analyst Matthew Ball指出,更多新型網絡攻擊已經興起,為企業帶多更挑戰,其中利用AI技術所發動的攻擊特別難以防備。他解釋,AI能學習和模仿人的語氣,只要利用這特性去模仿企業的員工,再要求企業內其他員工進行某些行動,例如下載應用程式、按下超連結等就能輕易入侵企業的網絡,成為近期的一大挑戰。

Canalys Principal Analyst Matthew Ball指出,更多新型網絡攻擊已經興起,其中利用AI技術所發動的攻擊特別難以防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