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Synergy聯手Check Point 推業界頂級SOC安全方案

  •  
  •  
  •  

踏入數碼時代,針對企業的惡意網絡攻擊日漸猖獗,全面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當然不可或缺,Synergy全新推出的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方案由專業團隊為企業客戶進行全天候監察,更與業內龍頭Check Point合作打造業界屈指可數的第3層級別的全方位網絡安全服務(T3),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安全、更受保障的網絡環境。

Synergy 技術總監 Donald Wong

全方位方案

網絡攻擊頻繁,企業及政府部門資料遭外洩的例子多不勝數,依靠傳統的網絡安全設備已經不足夠,企業必須走多一步,採取有效安全的方案。Synergy的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OC)方案極為全面,由24小時實時威脅監察到精密數據分析,以至網絡安全評估都一應俱全。加上Synergy的威脅情報(Threat Intelligence)收集能力強大,能根據外部威脅趨勢,協助客戶及早作出對策。

Synergy開設全新的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為市場帶來可靠的網絡安全方案。

達第3層級保護(T3)

Synergy的SOC方案分為3個層級(見表),能夠根據網絡攻擊的嚴重性提供更深入的調查和保護,當中的第3層級更是與領先業界的Check Point聯手打造,務求為客戶提供至可信賴的網絡安全方案,Synergy技術總監Donald Wong強調:「第3層級的保護並不是每一間網絡安全企業都能做到。」

本地團隊 即時支援

Synergy於香港扎根接近30年,對本地市場的需求有透徹了解,特意於香港設立即時應對團隊為本地企業提供最及時的支援。另外,企業若自行研發SOC方案,資金和人力成本極為高昂,Synergy不但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更以訂閱型式提供服務,客戶能以低成本時刻享用最新技術之餘,更能按照需要隨時轉用其他服務,彈性極高。而Synergy與Check Point合作推出的SOC方案安全可靠,即使是銀行、金融業以及國際企業等對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客戶亦能滿足。

Donald Wong總結,惡意網絡攻擊不斷進化,網絡安全對企業發展而言是關鍵一環,Synergy未來會不斷提升SOC方案的技術以及軟硬件水平,務求為客戶打造更安全的網絡環境。

Synergy特意於香港設立即時應對團隊為本地企業提供最及時的支援。

電話:3896 32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synergy-distribution.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