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推出新一代CloudOS 5.0及基礎架構 UIS 6.5

  •  
  •  
  •  

新華三集團有限公司(H3C)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 及超融合雲端基礎架構 H3C UIS 6.5,融合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雲服務等新興技術,以加快各行各業的企業客戶實現業務創新。

提升營運效益

隨著近年資訊科技急速發展,傳統數據中心的架構漸漸變得不合時宜,加上面對系統複雜、數據孤島及資源管理困難等挑戰,令整體服務效能大幅下降。現代企業正逐漸將現有 IT 資源轉移至雲端上,通過雲端服務以實現 IT 資源的統一管理,讓企業開創更多產品及應用服務,從而提升營運效益和商業價值。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在企業數碼化轉型的未來,透過雲端及超融合技術為企業提供可持續發展,不同行業包括金融、交通及醫療等正應用相關技術於日常關鍵業務。於萬物智能互聯時代,H3C 全新 CloudOS 5.0 及 UIS 6.5 幫助企業發掘數據內在價值,提升 IT 基礎架構的整體表現,持續實現業務創新。」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H3C 全新 CloudOS 5.0 及 UIS 6.5 幫助企業發掘數據內在價值,提升 IT 基礎架構的整體表現,持續實現業務創新。」

多個雲場景應用

H3C 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融合 AI、大數據、IoT 等多種技術效能及各行各業間複雜多變的雲場景應用,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海量儲存及智能分析,並根據企業的業務需要及營運流程,提供適切及高效的支援服務,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同時,為容器化、微服務等應用,提供統一平台管理,實現企業關鍵業務數碼化。

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發展,H3C 同時推出超融合雲端基礎架構 UIS 6.5,隨著推出針對企業和行業數據中心,以構建軟硬件高度融合的雲化 IT 基礎架構,符合開放架構標準,在通用x86 處理器上,結合運算、儲存、網絡、安全、維護等傳統軟件定義的組件,實現大數據分析及 AI 等PaaS 服務新效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