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tinet Secure SD-WAN業務持續 服務全球超過21,000家企業

  •  
  •  
  •  

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今日宣佈將會持續發展Fortinet Secure SD-WAN業務。Fortinet Secure SD-WAN已獲全球超過21,000個來自各行各業的組織採用,其「安全至上」網絡策略將企業級SD-WAN、先進保安功能和進階路整合於單一產品,並透過能夠支援多達100,000個SD-WAN端點的FortiManager Orchestration。

對於已採用SD-WAN解決方案的企業而言,網絡安全成為其首要的業務戰略關鍵。全球的企業均希望能夠緊密整合新一代防火牆安全功能與SD-WAN功能。最新的Gartner網絡防火牆魔力象限指出:「隨著雲端服務普及,到了2024年,50%的分佈式企業將採用具有SD-WAN功能的防火牆,而現時只有不足20% 。」

Fortinet Secure SD-WAN獲全球超過21,000個來自各行各業的組織採用,支援多達100,000個SD-WAN端點。

Fortinet通過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提供功能齊全的SD-WAN,Fortinet Secure SD-WAN協助企業減低廣域網的複雜性和成本。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夠支援多達100,000個SD-WAN端點,Fortinet在20年來投資構建其單一虛擬管理平台,能夠支援最大需求的安全性和SD-WAN用例。Fortinet Secure SD-WAN把分支機構和遙距端點整合到雲端,用戶可以簡化營運並實現中央管理。用户整合成企業級解決方案,能降低成本,包括新一代防火牆 (NGFW)、入侵防禦系統 (IPS)、防病毒和惡意軟件、網絡過濾、含1.3傳輸層安全性協定(TLS1.3)的安全通訊端層檢查(SSL inspection)以及沙盒(Sandboxing)等。

在2019年11月發表的Gartner分析師研究報告「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的關鍵功能」中,Fortinet在「廣域網的安全敏感度」用例評比中得分最高,並在其餘的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用例評比中獲得前三位。

Fortinet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及首席市場推廣總監John Maddison表示:「我們在全球不同領域的市場份額和客戶群快速增長,反映大眾對Fortinet SD-WAN「安全至上」網絡策略的需求與日俱增。客戶愈來愈了解整合式安全性和SD-WAN的重要性,因此他們選擇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以減低複雜性,同時加強其組織的保安狀況。作為領先的SD-WAN供應商,Fortinet為不同組織在其廣域網邊緣帶來無可比擬的用戶體驗、可視性和安全性,從而推動數碼革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