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NETGEAR Insight 雲端平台系統升級 讓企業無懼紛亂

  •  
  •  
  •  

現代企業工作地點不再固定於辦公室,你可能會在家工作、身處外國公幹、或者遇上突發事情無法到辦公室上班。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方案連 VPN 網絡方案,為中小企提供一個安裝簡易、管理靈活、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工作的雲端管理平台及虛擬專用網絡,有效減低中小企營運成本。

安裝管理一樣容易

NETGEAR 香港及台灣銷售主管莫鎮江以近月的市面情況作例子說明,認為中小企業可以透過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網絡系統連 VPN 方案,在不同情況之下仍然可以維持一家企業的運作,還可以在沒有足夠的 IT 管理人員之下,減省企業管理的成本。

NETGEAR 香港及台灣銷售主管莫鎮江表示,中小企業可以透過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網絡系統連 VPN 方案,在不同情況之下仍然可以維持一家企業的運作。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網絡系統連 VPN 方案以簡易安裝和管理作為賣點,無需專業人員也可以安裝和管理。你只需將全新 NETGEAR 接入點裝置例如交換機(Switch)、Wi-Fi 接入點以及 VPN 路由器登記到 Insight 帳號之中,接著把其裝置連接互聯網,就可以在 Insight 帳號之中進行設定和使用。及後只需打開 NETGEAR Insight 手機應用程式或打開瀏覽器版本,登入 Insight 帳號,就可以查看登錄到帳號內的各大 NETGEAR 交換機、Wi-Fi 接入點以及 VPN 路由器產品並進行遠端管理,例如監察流量、開關裝置、新增或更換裝置、韌件升級等等。

Insight Mesh VPN 方案把企業放上雲端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網絡系統其中一個有用之處,就是協助企業建立靈活又安全的專用 VPN 網絡。NETGEAR 推出 NETGEAR BR500 Insight Instant VPN 路由器支援固定 IP、DHCP、PPPoE、PPTP 連線、也支援組建 Insight Mesh VPN。透過 Insight 應用程式,你可以簡單進行設定,將不同地方的 BR500 路由器組成 Mesh VPN 網絡,企業員工可以在一個安全及穩定的網絡下登入 VPN 網絡並使用企業內部的伺服器和 NAS 資源作企業營運用途,甚至可以偵測裝置的連線狀況。

NETGEAR BR500 Insight Instant VPN 路由器每部支援 10 個遠端使用者登入,以最多 3 部 BR500 組成的 Mesh VPN,適合 50 名員工以下,以及擁有兩至三個營運地點的中小企業使用,所有數據均進行 IPSec 加密處理,黑客不能駭入資料,數據傳輸更安全。

莫鎮江表示,NETGEAR BR500 Insight Instant VPN 路由器每部支援 10 個遠端使用者登入,以最多 3 部 BR500 組成的 Mesh VPN,適合50名員工的企業使用。

NETGEAR 用戶體驗計畫

為了讓更多中小企體驗 NETGEAR Insight 的優點,NETGEAR 將舉辦用戶體驗計畫,企業可透過以下網址作出登記,該公司將會選出 10 個登記客戶免費送出NETGEAR 「Orbi Pro 雙機三頻 Mesh WiFi 套裝」或「BR500 VPN 路由器」,其後更會邀請他們分享使用心得。

網址:https://forms.gle/SX3FacB3JF1zMxUq9

得獎產品

致勝之道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方案連 Mesh VPN 方案,藉著簡易安裝和設定、在性能、價格、架構方面獲得多家統計機構 Tolly Certified 和 Miercom 的肯定,是為效能最好、價格最佳、性價比最優勝的中小企雲端管理方案選擇。

NETGEAR
電話:2372 0550
網址:www.NETGEAR.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