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新方案 應對突發事故

  •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佈推出新「業務延續 Anywhere」,於嚴峻事故發生時為企業提供保障。以助企業應對因事故而未能進入辦公室工作的突發情況下,仍能繼續運作,減低損失。配合企業的獨特需要以及符合法規要求,將重要數據系統(如金融、人力資源、資訊科技以至客戶資料等數據)設置於香港不同站點,供員工遙距進入,把業務中斷的時間減至最低。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佈推出新「業務延續 Anywhere」,於突發事故發生時為企業提供保障。

四個業務延續中心專線連接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業務營運總監-企業方案陳寶瑩表示:「『業務延續 Anywhere』提供前所未有的選址彈性,新推出已有四個業務延續中心遍及港、九、新界,位置方便,只需短時間部署便可於位於九龍灣、葵涌、荃灣及柴灣的業務延續中心設置企業客戶的數據系統,將來我們將有更多業務延續中心如港島南投入服務。」。

她續稱:「『業務延續 Anywhere』極具成本效益,企業毋須投資購置或保養任何硬件及設施,便可快捷地於多個地點運作其系統。企業可配合其業務需要及預算,選擇三種不同級別的方案,在專屬工作間、保證可用工作間及共享工作間三者中揀選其一,盡享豐富的業務延續資源及專業服務。」

提供 ICT 方案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指:「我們率先推出創新及具彈性的『業務延續 Anywhere』,幫助客戶在突發情況仍能運作如常,對此我們感到自豪。客戶也可受惠一站式服務,如獨有的三重光纖網絡,讓我們能有效應對企業對備份、數據保護、災難恢復、高可用性及安全管理的需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