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亞太電信建置NICE Nexidia Analytics 瞭解客戶旅程

  •  
  •  
  •  

雲端及企業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NICE宣佈,亞太電信(APTG)已建置NICE Nexidia Analytics以提高客戶滿意度。為尋找一個可以提高效率並確定重複來電率根本原因的解決方案,APTG選擇了交互分析領域的產業領導者NICE Nexidia Analytics,以獲取有價值的洞察,加強客戶旅程的體驗。

通過使用NICE Nexidia,亞太電信的客戶滿意度達到了90%的歷史新高,比之前的87%提高了3個百分點。其中一個促成因素是APTG使用Nexidia Analytics支持的Quality Central,幫助他們對重要的客戶滿意度驅動因素進行有針對性的評估。初步結果發現,在分析來電目標上進行的平均評估增加了33%。

亞太電信主要在台灣為個人和商業用戶提供電信服務。其服務內容包括寬頻固網,寬頻行動通信和寬頻網際網路服務。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總部設在台灣台北。亞太電信的目標是通過服務創新和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NICE亞太區總裁Darren Rushworth表示:「作為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最佳客戶服務創新團隊獎獲得者,亞太電信在提供卓越客戶服務方面走在產業前列。我們很高興透過NICE Nexidia Analytics來擴大我們與亞太電信的合作,為他們的員工提供進一步改進客戶服務的工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