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ReadySpace雲端平台系統升級 助中小企靈活降低成本

  •  
  •  
  •  

隨著香港中小企業越來越熟悉雲端平台,客戶希望有一個便宜又靈活的雲端平台方案,一方面可以配合自家的雲端裝置,另一方面可以享受ReadySpace雲端平台應用的好處。因應市場需求變化,ReadySpace作出一些策略轉變,逐步靠攏中小企市場,價格亦作出調整。

便宜又靈活的雲端平台方案

ReadySpace在新加坡成立10多年來,從寄存服務和雲端平台延伸到系統保安、虛擬機器、SMS訊息傳送、數據庫、控制平台 (Control Panel) 等等服務,一直為客戶提供完善支援和疑難解答,為客戶度身訂造 IT 解決方案。

因應市場發展,ReadySpace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總結公司過去一年的策略轉變時指出,針對市場變化,ReadySpace為中小企提供更靈活的雲端平台方案,客戶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直接在雲端平台中選購雲端應用和服務,從而減低成本。

ReadySpace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表示,針對市場變化,ReadySpace為中小企提供更靈活的雲端平台方案,從而減低成本。

針對一些未有專業知識的客戶,ReadySpace仍然提供全面的進階支援,包括一次性的專業支援服務、以及各種收費支援計劃,並會在客戶求助時提供全天候官網短訊、電郵、討論平台等等支援服務,隨時解決一切疑難。

系統全面升級降低成本

2019年ReadySpace已進行系統升級,將舊有的雲端平台升級到全新版本,並在今年內成功鼓勵大量客戶使用全新雲端平台系統版本。全新的ReadySpace雲端平台作為開源系統,可透過內部升級提升技術整合程度,介面更容易使用,登入雲端平台後除了可以查閱和使用已購買的服務和網域之外,也可看到各種查詢、支援以及多用戶協作紀錄,更適合客戶的需要。

藉著更容易使用和更低成本的全新雲端平台,令ReadySpace雲端服務的價格有降低的空間,並因應客人的需要,支援服務可以分拆成收費諮詢服務,最終提升公司在雲端平台市場競爭力。另一方面,承接系統升級和市場變化,ReadySpace利用價格調整以及為客戶提供津貼,相信在未來兩、三年成功吸引更多中小企使用雲端平台服務。除此之外,ReadySpace預計會在2020年進軍台灣市場,為當地中小企提供優質的雲端平台服務。

得獎產品

ReadySpace Cloud Service Provider

致勝之道

在2019年,ReadySpace洞悉近年的市場變化,與時並進,透過升級系統降低成本,從而提供更吸引的價格,讓客戶購買物超所值的雲端平台服務,以及享用專業支援服務和諮詢服務。

ReadySpace Limited
查詢電話:3568 3372
官方網站:readyspace.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