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夥Microsoft 三個月免費遙距辦公室方案

  •  
  •  
  •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爆發,香港寬頻集團繼早前宣佈推出三個月免費電話會議服務等措施後,再次宣布為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 HKBN JOS 客戶推出三個月免費的一站式「遙距辦公室方案」。香港寬頻聯同 Microsoft 香港推出「遙距辦公室方案」,讓使用的企業客戶的員工無論身在何處,仍可連接其公司系統及取用數據照常運作。

香港寬頻提供的三個月免費一站式「遙距辦公室方案」,免費服務包括免費租借筆記本電腦、免費電腦軟件使用許可證連安裝、配置和部署以及流動通訊 SIM 卡。而Surface Go 平板電腦及流動通訊SIM卡送遞服務,將由Microsoft 指定合作夥伴Xenus Technology Limited (Xenus) 負責。因此,客戶聯絡資料必須轉交Xenus 以安排及辦理送遞。

每位企業客戶可免費享用的設備包括最多三部 Microsoft Surface Go 平板電腦,客戶須就每部 Surface Go 平板電腦交付港幣2,000元作按金予Microsoft 指定合作夥伴Xenus Technology Limited (Xenus),所有按金將於申請人歸還狀況良好未有損壞的電腦後全數退回。連同可拆式鍵盤保護蓋,而每部電腦已內置 Microsoft 365 商務應用許可和 Windows 虛擬桌面(WVD)——全方位桌面與應用程式虛擬化服務,可在 Azure 雲端平台上應用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365 程式。

成功申請服務後,香港寬頻專業團隊會為客戶安排點對點送貨,並提供電腦內置設定服務包括帳戶設立和 IP 地址定位,確保用戶最快可於申請服務後的三個工作天內啟動遙距工作模式。用戶可額外享有 6GB 流動數據儲值卡。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說:「我們非常高興與 Microsoft 香港合作,為企業提供免費平板電腦和雲端軟件服務使用,再加上我們專業團隊支援網絡設置及端點設備調整,確保企業客戶能迅速設立在家工作方案,協助他們於疫情嚴峻環境下仍能繼續維持業務運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