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oogle 雲端硬碟運用 Adobe Acrobat 功能

  •  
  •  
  •  

Adobe宣布適用於 Google 雲端硬碟的 Adobe Acrobat 整合工具現已在 G Suite Marketplace 上架。這項全新整合工具,逾十億用戶通過這個雲端硬碟存儲超過二萬億份包括表格、文件、JPEG、PSD、PDF 檔案等數碼文件,無需離開 Google 雲端硬碟,即可使用 Acrobat 最優秀的PDF 工具來創建、預覽 PDF 檔案、在 PDF 檔案加上注釋、進行修改、或與他人分享及簽名。使用該雲端硬碟的 Acrobat 訂戶以後無須切換應用程式,即可使用他們最常用的PDF 工具。

Google Suite 是一組免費、易於使用的雲端工具。除了 Gmail、日曆和文件,Google 雲端硬碟無疑是將所有 G Suite 應用程式連接在一起的平台。不少用戶均將所有文件儲存至雲端硬碟,因此他們會使用 Gmail 與他人共享文件,使用日曆連接雲端硬碟中的文件,而用戶與其他人亦可使用任何裝置在其中進行協作。

Google 雲端硬碟引入 Adobe Acrobat

藉助這些整合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免費檢視、搜尋 PDF 檔案,及為 PDF 檔案加上注釋。Acrobat DC 的訂戶更可享有額外功能,包括:

  • 建立保留字體、格式和版面的高品質 PDF 檔案
  • 透過刪除、重新排序或旋轉來修改及管理現有的 PDF 檔案
  • 將來自 PDF、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Microsoft Office、圖形檔案、文字檔案及 Adobe 設計檔案合併為一個 PDF 檔案,以便儲存或與他人分享
  • 將 PDF 檔案轉存為各種可編輯的 Microsoft 文件、試算表、簡報或 RTF 格式檔案,同時又保留字體、格式和版面
  • 傳送文件以供電子簽署並加以追蹤
  • 自動將各項修訂儲存至雲端硬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