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Kaspersky防禦新型針對式攻擊 威脅預防率高達99%

  •  
  •  
  •  

隨著企業應用越來越多雲端、物聯網等新興技術,連接數量的增加帶來了前所未見的安全性以及數據保護的挑戰,著名網絡安全供應商Kaspersky屹立市場超過20年,尤其在終端 (Endpoint) 安全領域享負盛名,而Kaspersky Anti-Targeted Attack Platform (KATA) 方案更以雲端智能 (Cloud Intelligence) 為企業偵測潛伏的針對式攻擊,預防率高達99%。

偵測及應對

KATA平台主要有兩大功能─ 偵測 (Detection) 及應對 (Response)。要防止網絡威脅,全方位了解情況當然是必不可缺,平台能收集企業系統內所有網絡及端點的活動資訊,並能自動將數據關聯及進行詳細分析,通知客戶網絡內的可疑行為,讓企業客戶清楚了解威脅的來源、入侵的渠道及可能受影響的地方等數據,全盤狀況一目了然。

Kaspersky Anti-Targeted Attack Platform方案更以雲端智能 (Cloud Intelligence) 為企業偵測潛伏的針對式攻擊,預防率高達99%。

配合Kaspersky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方案,KATA平台在找出威脅後會立即自動進行應對措施,例如將受病毒感染的電腦從網絡隔離、以及將受影響程式終止運作等,不但能避免傳統補救方法的停機風險,同時亦能盡快將威脅的影響緩解至控制之中。

全方位智能分析

KATA平台成效超卓,Lapcom產品經理麥振輝強調:「威脅預防率高達99%。」他解釋,方案利用雲端智能與機械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將網絡和終端的各種數據進行全面整合, 並對威脅的趨勢以及相關事件作出全方位智能分析 (Intelligent Analysis),不但能對整個威脅攻擊有更完整的理解,亦能查找出隱藏的攻擊盲點,大大減低潛在風險。

Lapcom產品經理麥振輝

安全性極高

Kaspersky提供的配套亦相當全面,在為客戶設置方案前會進行詳細測試,確保運作順利,而平台的操作介面簡單齊全,亦會自動製作報告,指出問題以及提出解決建議。麥振輝又指出,KATA平台的所有數據分析均以密封式於在地 (On-premise) 進行,所有數據都絕不會流向Kaspersky或者外流,方案的極高安全性深受市場認可, 即使是銀行、金融、醫療等對保密性有高要求的行業亦能完全滿足。

得獎產品

Kaspersky Anti-Targeted Attack Platform

致勝之道

KATA平台利用中央化數據庫,加上採用入侵指標 (Indicators of Compromise,IoC),為整個網絡安全流程帶來革命性改變。與傳統等待警告的方法相比,Kaspersky多走一步,主動為企業進行威脅搜尋,查找及定位有潛在風險的漏洞,辨識攻擊指標 (IoA),平台更會根據過往的數據加重對同類威脅搜尋,全方位預防日漸猖狂的針對性攻擊。

Lapcom Ltd.
電話:+852 3694 0437
網站:www.kaspersky.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