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發佈旗艦園區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  
  •  
  •  

華為在其全球直播的行業數字化轉型大會中,發佈了HiCampus園區解決方案和HiDC數據中心解決方案。華為依托自身在5G、光、IP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領先優勢,通過跨技術領域的協同創新,使得技術進步和商業進化兩條線並駕齊驅,驅動客戶在數字化轉型之旅上快速奔馳。

華為HiCampus園區解決方案

  1. 華為把5G領域的射頻技術、算法如多系統聯合調度、智能天線、軟件定義無線電等,以及5G組網概念引入IP領域,賦予了AirEngine Wi-Fi 6最快、最穩、隨時隨地100Mbps組網的用戶體驗,提供10Gbps峰值速率、10ms時延、比業界覆蓋半徑大20%,實現園區優質全無線接入,優於傳統園區的有線+無線接入方式。
  2. 通過全光園區架構IP+POL(簡稱Campus OptiX),實現園區網絡的全光化,既繼承了IP網絡的彈性大容量、業務處理能力、自動化和智能運維能力;又吸收了「光」技術的環保節能、簡潔高效等優勢,尤其適用在機場、教育、酒店、辦公等場景。在第三方咨詢公司Ovum的網絡方案綜合評估(包括TCO,可靠性,安全性和可維護性)結果中,華為IP+POL方案大比分超過業界多層交換的園區方案。
  3. 通過沃土數字平台使園區業務從傳統的單場景智能升級到全面智能。IMOC+NCE 作為智慧園區的智能化運維解決方案,為客戶改善資源效能20%、增強用戶體驗15%、提升運維效率30%、使故障定位時間由小時縮短到分鐘,具有智能化、開放性、全棧監控的特點。

此外,華為HiDC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包括推出AI Fabric智能無損數據中心網絡解決方案,數據中心交換機CloudEngine 16800,以及鋰電SmartLi UPS,應付全球海量數據量。

華為企業BG副總裁孫福友指出:「華為通過5G+IP、IP+光、IP+AI等技術組合,打破傳統舒適區的藩籬,推出兩大旗艦解決方案Huawei HiCampus園區解決方案和HiDC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以及新一代AirEngine Wi-Fi 6、OceanStor Dorado以及SmartLi UPS等三大明星產品,滿足客戶面向智能時代大流量、智能化、綠色環保等需求,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商業價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