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推5G產品組合 助電訊商加速獲利

  •  
  •  
  •  

5G即將在香港推出,未來將會有許多嶄新商業模式湧現。HPE宣佈進軍5G市場,推出開放式「即服務」5G產品組合,協助電訊商加快盈利,並快速部署5G服務,為員工、客戶和市民提供動態、個人化和實時的體驗。

5G加大應用使用量

5G有望徹底革新技術格局,然而5G普及化的旅程處於早期階段。HPE通訊及媒體解決方案副總裁及總經理Phil Mottram指出,5G帶來新機會,也令電訊商及企業面臨新挑戰。前者需要升級網絡設備,改變過去孤島式電訊基建,並採用新式運算及雲應用;後者則要實行主動式認證橫跨5G與Wi-Fi 6網絡,發揮5G與Wi-Fi 6潛力,同時要建立穩定可靠的覆蓋及遙距中心,管控數據安全、實行邊緣運算,滿足運行大量應用需要。

HPE通訊及媒體解決方案副總裁及總經理Phil Mottram指出,隨著5G推出,為市場帶來改變,電訊商會要求更具彈性的方案及模式推動盈利。
5G跟4G及3G的部署不同,需要一個嶄新的電訊核心網絡來連接各式各樣應用。

HPE推出開放式「即服務」5G產品組合建基於開放且可互操作的平台,並結合電訊商級別的基建和模塊化軟件組件 (modular software components),使電訊商能夠加入更多自動化功能、更敏捷,並在電訊核心、電訊邊緣以及企業內部更快部署嶄新5G服務,主要有三項產品:

  • HPE 5G Core Stack:5G核心的雲端原生 (Cloud-native) 軟件堆疊(stack)、最佳化電訊核心和邊緣基建藍圖和Wi-Fi 6服務,協助電訊商把握5G商機。
  • HPE GreenLake:運用HPE GreenLake,以「即服務」形式提供基建 — 按量付費 (pay-as-you-go),管理服務 (Managed service) 和彈性模型等安排為電訊商提供相當吸引的快速升級機會,減少提供5G服務的前期投入資本,更可運用經驗證的專業電訊和企業邊緣硬件和軟件降低風險。
  • 創新的Aruba Central服務:包括Air Pass Wi Fi / 5G漫遊和Air Slice SLA管理。這些服務通過允許無縫Wi-Fi連接的用戶和物聯網設備,協助電信商擴展5G覆蓋至企業邊緣 (即使用者、設備和物件互動以增長業務之處)。

憑藉從電訊核心到企業邊緣的創新、廣泛的產品組合,HPE提供基建、軟件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的『即服務』公司,可支援全球電訊商追求5G商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