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九龍建業採用Nutanix現代化IT基礎架構 促進企業數碼化轉型

  •  
  •  
  •  

雲端運算企業Nutanix宣布地產發展商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九龍建業)已配置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推動公司數碼化轉型,全新的基礎架構已為公司帶來顯著成效。

九龍建業自成立以來一直從事物業投資及投資控股業務。成為保利達集團成員後,其業務範圍擴大至香港、中國大陸及澳門,主要集中在投資控股、物業發展、物業投資、物業管理、石油生產和金融投資。作為一間計劃周全、致力維持優良產品質素的地產發展商,九龍建業一直尋求新的發展機會,提升企業營運和服務質量。

跟許多企業一樣,九龍建業以往運用傳統的三層IT基礎架構,當中涉及多個以硬件為基礎的伺服器、儲存和網絡系統。為了讓IT基礎架構變得更現代化,九龍建業的IT管理人員實踐數碼轉型計劃時,特意選用Nutanix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九龍建業已經開始棄置舊有的三層基礎架構,進一步簡化管理及提供更佳及高營運效率的IT服務。

九龍建業表示,新的基礎架構已為企業帶來顯著效益,包括減少傳統硬件基礎架構的複雜性和成本、IT管理自動化、及為企業不同地區的業務大幅度改善服務效率及可用性。

配置Nutanix的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對九龍建業的日常企業運作非常重要,新的基礎架構為企業中舉足輕重的物業相關系統、財務分析系統、銷售點系統和零售商品銷售系統奠定基礎,支撐九龍建業在香港、中國大陸及澳門的多元業務。

九龍建業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及營運主管Franky Lam表示:「我們的業務應用團隊在使用Nutanix產品後,日常備份的效率顯著提高,比以往快50%。我們的基礎架構系統團隊亦發現,公司的內部資訊數據流量大幅提升,容量增加高達10倍。部署新的基礎架構系統期間,Nutanix的刪除重複數據功能令公司的已使用儲存量大幅減少40至50%。同時,工作效率亦明顯提升,以往配置伺服器需時長達一至兩天,但現時只需半天即可完成。」

Nutanix管理工具Prism Pro亦受到九龍建業的高度讚賞,因工具能夠確保系統的可用量和可靠性。Prism Pro運用機器學習和自動化任務技術,智能地將容量最大化、主動偵查異常情況,及幫助九龍建業IT團隊進行自動化修復程序及執行日常任務,提升管理效能和實現容量最大化。

若發生突發情況,九龍建業的IT團隊會馬上收到自動警報,從而能夠迅速及高效率地解決問題。

全新的管理平台省卻大量繁瑣的人手工作,簡化供應服務和補丁管理程序。九龍建業的IT團隊不再需要投放大量時間於行政工作,從而專注在核心業務、高回報項目和研發新服務。

Franky Lam續指:「追求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之一,要在現今的數碼企業中突圍而出,科技是關鍵因素,因此我們必須緊隨科技發展的急速步伐。Nutanix現代化的IT解決方案和嶄新的應用程序,為我們的長期發展帶來了高度的競爭優勢,使我們有信心能夠輕鬆靈活地適應市場轉型。」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科技發展的急速轉變意味著傳統企業比以往更容易受到新的競爭對手和商業模式影響。為了令客戶對他們的基礎架構有信心,我們協助他們集中資源在核心業務和創新工作上,從而幫助他們降低企業被取代的風險。轉用Nutanix之後,企業能夠創造新的商業價值和增強競爭優勢,以取得長遠的成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