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企業儲存虛擬化及備份首選 PowerVault ME4高速效能極至

  •  
  •  
  •  

Dell Technologies香港市場及中國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 (左) 與Synnex首席產品經理吳仕偉合作,為企業提供了易於部署和管理的PowerVault ME4,更附送大量企業級軟件滿足各式各樣的儲存需求。

時間就是金錢,面對突如其來的業務挑戰,需要迅速應變的科技方案。Dell Technologies針對各大小企業量身定製的PowerVault ME4系列儲存裝置,入門級價格企業級效能,無論推行逾千台虛擬桌面、異地備份及災難復原方案,也能勝任有餘。

組裝15分鐘可用

PowerVault ME4系列儲存裝置推出短短一年,大受市場好評,皆因集齊操作簡單、反應迅速及價格合理這三大優勢。Dell Technologies香港市場及中國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表示,PowerVault是入門級SAN儲存陣列的指標性產品,ME4更較上一代MD3大幅提升軟硬件效能,並針對SAN/DAS環境最佳化,網頁式 (HTML5) 管理簡單易用,能夠在15分鐘之內裝機即用,省卻用戶堆砌科技方案的煩惱。

高效能彈性擴充

在效能方面,ME4系列配備商階雙核心Intel Xeon處理器,最大容量達4PB,可同時支持全閃存與閃存/磁盤混合兩種配置方式。相比上一代MD3,ME4系列磁碟機數量增加了75%,不但儲存容量大幅提升122%,IOPS(每秒輸入/輸出)性能更大幅增長4倍。最高密度5U規格可容納84台硬盤,按業務需求輕鬆擴充,無須中斷運作。

ME4系列配備商階雙核心Intel Xeon處理器,最大容量達4PB,可同時支持全閃存與閃存/磁盤混合兩種配置方式。
Intel® Xeon® 處理器

全包企業級軟件

無論是開展新應用或是合併現有儲存裝置,PowerVault ME4也是最佳選擇。譚仲良指出,ME4系列附送大量企業級軟件可提高HPC、Exchange、備份、視頻監控、虛擬桌面基建,以及其他應用程式的效能,滿足企業營運各方面要求。例如Adapt軟件可將資料分散至不同磁碟機集區,藉此保護資料。萬一磁碟機故障,Adapt會找出關鍵資料並靈活地重新分配,快速回復到最佳狀態。同時,透過Auto-Tiering軟件作自動分層儲存,按資料使用密度及成本作儲存配置最佳化,長遠節省更多成本。

作為Dell Technologies儲存裝置代理商,Synnex首席產品經理吳仕偉表示,香港市場對ME4系列反應極佳,不少企業以ME4系列作共用SAN儲存裝置,或直接附加至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上使用,支撐大量關鍵應用。更重要的是ME4系列提供了儲存、管理及保護資料所需的軟件,效能媲美大型企業級儲存系統,不用額外成本,令生產力倍增。

PowerVault ME4 致勝優勢

  • 按需擴充:可視需求在磁碟集區中分配並使用實體儲存容量,彈性擴充儲存。
  • 高速效能:可快取先前讀取過的資料,提高應用程式執行速度。
  • 遠端複製:安全地將資料複製到全球任一地點,包括隨需分配及鏡像處理。
  • 備份快照:使用時間點複本,輕鬆回復遭意外刪除或修改的檔案。
  • 分層處理:以較低成本的硬件取得絕佳效能。
  • 虛擬化整合:可與VMware vSphere、vCenter SRM及Microsoft Hyper-V整合。
● PowerVault ME 4系列可與VMware vSphere、vCenter S RM及Microsoft Hyper-V整合,能執行及管理逾百台虛擬機器,滿足儲存虛擬化及虛擬桌面效能。

Dell Technologies產品代理商

電話:(852) 2753 1668
網址:www.synnex.com.hk

Ultrabook、Celeron、Celeron Inside、Core Inside、Intel、Intel圖誌、Intel Atom、Intel Atom Inside、Intel Core、Intel Inside、Intel Inside 圖誌、Intel vPro、Itanium、Itanium Inside、Pentium、Pentium Inside、vPro Inside、Xeon、Xeon Phi、Xeon Inside和Intel Optane是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它國家的商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