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igital Realty在香港發展第二座數據中心

  •  
  •  
  •  

Digital Realty宣布將於香港一座專用設施建立全新的運營商中立數據中心,並命名為 Digital Realty Kin Chuen (HKG11)。繼 Digital Realty 近期在南韓首爾興建新數據中心後,讓客戶與全球數據中心提供商一起部署關鍵基礎設施, 並在本港日益增長的數碼化社群中心擴展數碼化轉型戰略。 

Digital Realty 的現有數據中心 Digital TKO(HKG10)位於將軍澳工業邨,可提供高達 18 兆瓦的關鍵 IT 容量。位於葵涌的新設施是本港正在迅速發展的新數據中心集群,也是將軍澳以外的主要輔助區域,提供應對多元化及多站點工作負載的能力。竣工後,這座 21,000 平方米的新建築將提供高達 24 兆瓦的關鍵 IT 容量,新的 HKG11 數據中心將推動整個地區採用雲運算服務和解決方案。數據中心預計將於 2021 年中完成翻新並可為來自全球和區域的客戶提供服務。 

Digital Realty 行政總裁 A. William Stein 表示:「 這次於香港的投資是我們在全球業務戰略發展進程 上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有助客戶進行數碼化策略轉型,並展現了 PlatformDIGITALTM支持客戶未來增長的決心。」Stein 先生補充道:「隨著我們在亞洲的不斷擴展,在港的第二個數據中心的啟動強調了此城市作為主要數據中心的重要性,提供的覆蓋範圍、容量和連接性有效支持客戶的數碼化目標。」 

HKG11 設施樓高 12 層,其中 8 層為客戶專屬數據中心樓層。HKG11 將通過為客戶提供就近接入已入駐數據中心的各類營運商及網絡連接性。 

Digital Realty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Mark Smith 表示:「香港在雲計算就緒程度處於領先地位,在採用雲計算方面亦有更顯著的潛力,並擁有對數碼科技抱有濃厚興趣的客戶基礎。此次新數據中心的推出將大大滿足迅速增長的需求並為整個地區,尤其是為中國的客戶帶來價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