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設計智識周KODW首度於網上舉行 探索新常態

  •  
  •  
  •  

香港設計中心年度設計智識周(Knowledge of Design Week,KODW)將首度於網上舉行,讓全球觀眾一同參與。由港府「創意香港」為主要贊助機構的KODW,本年度將於2020年8月26日至29日舉行,並以「智用設計.數造未來」(Designing Digital Futures)作為主題,探索數碼轉型和人本設計如何幫助人們駕馭受疫情影響的年代。

逾40位本地及國際講者將會就最新跨行業趨勢分享洞見,重點討論對疫後世界的展望,以及如何運用設計,並配合同理心、創造力和適應能力,以應對面前的種種挑戰,帶來正面的改變。另外,KODW參加者更將加入免費網絡交流平台,與一眾講者建立聯繫,並與其他參加者進行對話,享受網上交流體驗。

為期4日的活動,將舉行15場免費的網上主題演講、對談和討論環節,以及4場網上互動工作坊,探索設計、創新和科技的價值,涵蓋多項重要議題:健康與醫療;人工智能、大數據與道德;創意及設計領袖;智慧城市及宜居生活;工作新未來;品牌應變力;零售體驗和電子商務;內容創作與媒體;以及Gen Z。大部分環節設有英語、粵語及普通話同聲傳譯。

設計智識周KODW 2020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8月26至29日

形式:網上

語言:英語、粵語及普通話(配有同聲傳譯)

登記網站: KODW.org/tc/pr_tc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