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與 SAP共同發表 新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宣佈與SAP的合作計劃,共同發表配備HPE GreenLake的最新客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在邊緣、企業數據中心或其所選的主機代管設施提供管理服務。在HPE GreenLake支援下,企業客戶將可保留企業內部的SAP 軟件架構及數據,同時從SAP享受訂閱制、彈性及一致的雲端體驗。

最新發佈的客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回應 SAP企業客戶的一項重大市場需求。據IDC研究指出,七成應用程式仍部署於公有雲以外。另據451 Research指出,這歸因於多項因素,包括應用程式之間的牽絆、數據依賴及數據主權的要求、網絡安全及合規考慮、無法預料且高昂的公有雲成本。然而,企業已因高昂的遷入和遷出成本,為存儲於公有雲的數據繳付超過2.5倍的費用。

在HPE GreenLake 的支援下,SAP得以在客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提供一致、自動化的雲端體驗,以及彈性、訂閱制的「即服務」模式。HPE GreenLake 的雲端服務及合規分析工具可讓SAP在企業客戶選定地點,提供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的企業內部的高端運作及應用程式管理服務。此夥伴合作計劃將延續HPE及SAP長達數十年的協作。

HPE 高級副總裁及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及總經理Keith White 表示:「企業客戶日益轉向使用HPE GreenLake,以享受更敏捷、更具彈性,同時可提供網絡安全、數據主權、合規、可視性和企業內部部署成本控制的雲端。這是我們一個非常寶貴的機遇,得以在HPE與SAP長達數十年夥伴合作的基礎上,並結合我們快速增長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業務和我們在業界的領導地位,從而支援SAP的運行。」

SAP 執行副總裁及全球企業雲端服務首長Peter Pluim 表示:「我們與HPE悠久的合作歷史,與我們持續引入業界頂尖產品的開放式創新的定位,表明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先的堅持。是次客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是全新的部署模式,旨在滿足需要彈性、良好管理的服務級私有雲,同時需要保存系統於自身數據中心的客戶,例如公共部門(Public sector) 及受嚴格監管的行業。我們計劃以HPE GreenLake的雲端服務、SAP的高端運作及應用程式管理服務,實現上述的運行模式,為我們的共同客戶塑造全新的體驗。」

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全新客戶版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包括獲認證和預先設置於SAP 軟件內的運算、存儲、網絡科技。結合HPE GreenLake cloud services ,SAP 將可提供端到端基建。HPE GreenLake 基建已證實符合SAP認證標準,能擴大至滿足SAP 客戶所需的大量負載。HPE 將供應、安裝、管理當中的基建,而SAP 將通過SAP HANA 數據庫,從營運系統內提供營運複雜私有雲所需的知識,當中包括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內的多項應用程式,例如SAP S/4HANA 及 SAP BW/4HAN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