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Lab Bank與Solace 合作擴展數碼銀行服務

  •  
  •  
  •  

本地虛擬銀行 WeLab Bank採用Solace 作為其技術架構的核心組件,以建立多雲端供應商通訊。WeLab Bank使用 Solace PubSub+ 將公司整個基礎架構在多個雲端上運行,以確保客戶資料獲得妥善保護。

Solace 的技術可幫助 WeLab Bank 連接其主要的後端系統,包括 Temenos Cloud Core Banking 及轉數快 (Faster Payment),以啟用對實時數據流至關重要的事件驅動型微服務。這有助 WeLab Bank 以高效的方式回應關鍵業務事件,為客戶提供無縫的虛擬銀行體驗。此外,藉著在雲端上擁有整個虛擬銀行基礎架構的基礎,公司將可支援高擴展性,為客戶提供 24/7 全天候的數碼服務。

WeLab Bank 技術總監 Kenneth Chau 表示:「Solace 為我們提供必要的可擴展性,以支持我們成為區內領先的虛擬銀行的願景。透過微服務架構,WeLab Bank 可以創作和部署創新產品,例如 GoSave 及 WeLab 扣賬卡,也是亞洲最早的無數扣賬卡之一。Solace 安全而可擴展的傳訊骨幹在幫助 WeLab Bank 縮短我們現在和將來各項數碼銀行產品的上市時間方面,具有無可估計的價值。」

Solace 技術解決方案總監 Sumeet Puri 說:「透過與 WeLab Bank 合作實現下一代的銀行業務經驗,Solace 對於成為香港數碼銀行革命的一部分感到十分驕傲。希望在迅速發展的金融服務行業中脫穎而出並蓬勃發展的金融機構,必須尋求嶄新方法來利用實時數據並提供創新的產品,否則可能變得落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