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ox正式面世 只需應用程式體驗零售銀行服務

  •  
  •  
  •  

Mox Bank Limited正式開始投入服務。Mox 是全新的虛擬銀行,由渣打銀行策動,聯同電訊盈科、香港電訊及 Trip.com 攜手建立,並完全只透過在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一系列零售銀行服務。

Mox 行政總裁顧海(Deniz Güve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可以歡迎全港市民體驗Mox。我們相信每一天,甚至每一刻對香港人都是邁向成功的重要一步,我們創立Mox 亦抱著同樣宗旨。我們盡力助你充分發揮今天,同時為將來未雨綢繆。Mox 相信每天也可邁步向前,並與你實現每天。」

精明理財

Mox 開戶快速,安全且免費。只需數分鐘,便可經應用程式從其他銀行為戶口增值,以賺每日利息。用户亦可以即時追蹤儲蓄進度及消費活動,所賺取的Cashback 亦會即時計算,而且每日直接存入Mox 戶口。Mox 亦推出亞洲首張全功能無號碼銀行卡,Mox亦是香港首家同時支援 Apple Pay 及 Google Pay 的虛擬銀行,無論是網上、應用程式內或實體商店內都能享受快速支付體驗。

儲蓄習慣

要建立儲蓄習慣,用户可自行建立及命名不同的「目標」,並加入圖像以增加個人化效果,以及實時追蹤儲蓄進度。同時利用「存款計算機」等工具,建立個人化的自動儲蓄習慣,再配合相關資訊,加快實現儲蓄目標。Mox 用户每日也可賺取利息,Mox 戶口連同「目標」可賺取年利率 1%的每日利息,適用於總存款額 HKD100 萬或以下。

消費回贈

由推出扣帳卡開始,用户消費前先為 Mox Card 增值。在消費時可獲每日「現金」回贈。現金回贈將會每日直接存入 Mox 戶口,無需轉換獎賞平台,並自動賺取利息,且無隱藏收費,亦無到期日。無論身在何方,也可獲享 1%無上限 CashBack。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惠顧 Mox 創始商戶更可專享 5%超級 CashBack,最高回贈金額為 HKD1,0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