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 IMPOSSIBLE BRUNCH CLUB電子獎賞推廣活動

  •  
  •  
  •  

為慶祝 Impossible 植物豬柳漢堡正式於香港推出,Impossible Foods 聯同城中13個餐飲品牌、共 24 間餐廳推出全新電子獎賞推廣活動「Impossible Brunch Club」。由 9 月 25 日起至 11 月 20 日,前往任何一間參與的餐廳都能品嚐以全新 Impossible 植物豬柳漢堡。

榮獲 2020餐飲 (FABI) 獎項 的 Impossible 豬柳漢堡扒是已調味並預先煮熟的漢堡扒,充滿肉汁及富鹹香滋味,無論任何時候都可以成為餐桌上的焦點,其經典風味尤其是傳統早餐或早午餐的完美搭配。由本周五起,早餐愛好者可以參加「Impossible Brunch Club」電子獎賞計劃。凡享用一份 Impossible 植物豬柳漢堡菜式,客人即可在儲存於 Apple Wallet 或 Google Pay 內的電子會員卡獲得 1 個印章 ,集齊 5 個印章即可獲得 Impossible Foods 限量版環保保溫瓶乙個。

Impossible 豬柳漢堡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更勝傳統豬肉。與美國著名品牌的豬柳漢堡相比,含有相同份量的蛋白質、鐵質多 60 %、卡路里少 45%、脂肪少 60 %、飽和脂肪少 50%,並含有 0 毫克膽固醇。此外,Impossible 植物豬柳漢堡不含動物荷爾蒙、抗生素及屠宰場污染物。

Impossible Foods 限量版環保保溫瓶。

位於太古坊一座的 Impossible Foods x 糖廠街市集美食車將於 9 月 25 日早上 8 時 30 分至 10 時 30 分聯同 URBAN 及 LAVAZZA 免費派發 200 份以 Impossible 豬柳漢堡製成的滋味早餐及咖啡,太古坊租戶只需登記 Taikoo Social 應用程式即可參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