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訊攜Nutanix 提供託管混合雲解決方案

  •  
  •  
  •  

企業雲端運算企業Nutanix已委任香港電訊為香港首間合作夥伴供應商,以提供託管混合雲(Managed Hybrid Cloud)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具挑戰的時期加速數碼轉型。

Nutanix於2018及2019年連續兩年被Gartner評爲「企業雲」超融合架構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領導者。香港電訊擁有橫跨AWS、Azure和Google Cloud等多個公共雲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託管服務經驗。透過是次合作,香港電訊將可提供建基於Nutanix企業雲平台的託管混合雲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統一採用私有雲和公共雲的體驗,及提高雲服務的容量靈活性,而客戶可以月費或年費模式採用託管混合雲解決方案。

香港電訊覆蓋全面的光纖網絡及私有雲直接連接至香港各主要公共雲,並擁有24小時全天候運行的網絡營運中心(Network Operations Center)及網絡安全監控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為香港各行各業提供多雲解決方案。配合最新的 5G超高速流動通訊網絡,企業可在混合雲與多雲環境中,充分利用公共雲的簡單性和創新性,以及私有雲所帶來的數據主權和合規性,提升業務能力。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是次合作對香港企業而言,絕對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現在他們得以從企業本身的數據、雲端平台,以及安全快速的網絡中得到最大的價值。在企業加速邁向多雲時代之際,香港電訊作為各界最信任的供應商之一,將公共雲和私有雲解決方案的優點結合起來,為業界樹立了新標準,而這正是所有客戶都了解、在意並期待的。當Nutanix正努力在香港推動超融合架構及多雲部署時,與香港電訊的合作為Nutanix的成功案例迎來了最新的篇章。」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表示:「香港電訊不斷提升整合解決方案,以滿足香港企業的獨特需求。Nutanix在技術與支援擁有卓越的表現,是一位非常令人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深信透過今次合作,可共同為客戶的數碼轉型帶來更高的價值與創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