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委任何一凡女士 領導香港及澳門區業務

  •  
  •  
  •  

Lenovo宣佈委任何一凡女士為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領導公司的香港及澳門區業務。任命將於2020年10月1日生效。何一凡女士將會接替現任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先生的職務,而黃斌先生則轉任全新開設的中亞太區大型企業業務總監一職。

黃斌先生將推動大型企業業務的的市場分額增長,並發展Lenovo中亞太區內各市場的嶄新業務,包括原始設備製造、智能辦公、商業物聯網、零售和服務。

何一凡女士現時於Lenovo亞太區總部擔任亞太區總裁幕僚長及戰略與規劃主管,推動規劃、客戶體驗以及各種戰略和轉型項目,並在亞太地區發展全新的市場、產品類別和機會。

何一凡女士將成為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2020年10月1日生效。

在加入Lenovo前,何女士曾於澳洲領先的電訊及技術公司澳大利亞電信 (Telstra)擔任企業戰略發展總經理四年,期間在帶領企業的環球策略中發揮關鍵角色,亦以董事會成員和Telstra香港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和項目負責人身份推動社區發展。此前,何女士於管理諮詢公司麥肯錫香港和紐約分公司擔任管理顧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