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Work 推「All Access」會籍計劃 助企業開拓大灣區市場

  •  
  •  
  •  

靈活辦公空間服務供應商WeWork近日宣佈於香港推出「WeWork All Access」會籍計劃,讓不同規模的企業都可使用WeWork遍佈各城市,包括大灣區等地點的服務。全新「All Access」會籍計劃銳意為企業帶來彈性,讓團隊事半功倍,並於新常態中仍可維持工作效率及生產力。

由2020年12月1日起,選用WeWork All Access會籍的會員可透過會員平台,方便地預約辦公空間。WeWork的社區網絡覆蓋範圍廣泛,讓會員可於安全、靈活,並能提高生產力的環境中工作,全情投入發展其核心業務,同時善用WeWork社區團隊提供的相關支援,透過多元化網絡聯繫其他企業會員。

WeWork 推出「All Access」會籍計劃,透過其遍佈各市場的服務點網絡,讓不同規模企業透過其靈活辦公空間方案,掌握機遇。

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葉秀蘭表示:「我們深明現時各行各業的企業愈來愈重視工作模式的靈活性和便利性。隨著WeWork All Access會籍計劃在香港推出,會員可從多個WeWork服務點中隨意選擇最適合業務所需和最方便的辦公空間,當中包括具發展潛力的大灣區主要城市,為有意藉著大灣區項目推動下開拓新市場的人才及企業帶來優勢。WeWork All Access 會籍極具彈性,讓會員在新常態下仍可迅速回應市場所需、保持生產力,專注發展業務並拓展新市場。」

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葉秀蘭表示:「WeWork All Access 會籍極具彈性,讓會員在新常態下仍可迅速回應市場所需、保持生產力,專注發展業務並拓展新市場。」

全新WeWork All Access 會籍計劃以月費方式收費,專為擁有彈性工作模式、遙距或分佈式工作團隊、以及需要經常公幹的企業而設。透過WeWork遍佈區內商貿市場,包括位於香港、廣州、深圳、上海、北京等服務點,會員可到就近居住地點或商業活動的WeWork社區工作,縮短通勤時間。不論是個人客戶、中小企業,或擁有過百名員工的大型企業,均可享用各種專屬服務,包括靈活工作空間、設計獨特的公共空間、獨立電話亭、多用途的大小會議室、高速Wi-Fi,以及企業級影印機等完善的商務配套服務。

計劃內容

會員可靈活於多個 WeWork 服務點無憂地工作。

使用步驟

會員使用以上三步驟,即可使用WeWork的辦公空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