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 Elite 85t推新顏色 為聲音生活添色彩

  •  
  •  
  •  

個人音響設備及辦公室解決方案品牌Jabra 宣佈Elite 85t主動降噪(ANC)耳機推出鉑金米色和霧黑色兩款新顏色。於2020年10月推出的鈦黑色Jabra Elite 85t是Jabra無線耳機系列中新加入的主動降噪產品。

從現在起,用家有機會以最能代表他們的顏色之Elite 85t享受出色的通話質素、可調節Jabra Advanced ANC,及高音質。無論是想以鉑金米色耳機在上下班途中增添吸引力,還是用霧黑色耳機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和Podcast,Jabra Elite 85t都能每個人提供選擇。

此款為鉑金米色的Elite 85t主動降噪(ANC)耳機。

高通話質素、音質及配戴貼合度

彈性上班趨勢預料將在2021年持續,因此能在任何地方接聽電話將成為需求。透過六組麥克風技術(每邊耳朵三個:耳機外側兩個,內側一個),Jabra Elite 85t為用家和通話者帶來較高的通話質素。

耳機內外側的麥克風提供的Jabra Advanced ANC功能,是一個超越單一開或關的解決方案。用家可透過調整滑桿,在完全主動降噪到完全使用HearThrough之間進行任意調節,意味著Jabra Elite 85t提供了更個性化的體驗,讓用家可以控制環境聲音的收聽量。

Jabra Elite 85t 配備12毫米驅動單元,能產生強大音量和強勁的低音,而且透過半開放式設計,進一步增加舒適性並減輕耳壓。Jabra更將耳膠調整為橢圓形,讓耳塞可以更好地貼合耳朵。這意味著Elite 85t的耳塞不需置入耳朵深處,在為用戶帶來更舒適的耳塞的同時,保持非常穩固的貼合性。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時,耳機單次充電可使用5.5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25小時;並獲Qi認證,用於無線充電。

Jabra 高級副總裁Calum MacDougall表示:「Elite 85t耳機,讓我們的顧客可享受更多時尚設計款式及聲音。」

Jabra 高級副總裁Calum MacDougall表示:「我們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所以推出的產品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宣佈我們將推出配備Jabra Advanced ANC的四款新顏色,Elite 85t耳機,讓我們的顧客可享受更多時尚設計款式及聲音。」

主動降噪時代

Jabra的主動降噪功能在Elite 85t延續下去。Elite 75t全系列產品,包括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現已配備標準主動降噪(ANC)功能。 已經擁有Elite 75t系列產品的用戶可透過Jabra Sound +應用程式的免費升級來享受主動降噪功能。 

Elite 75t全系列產品,包括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現已配備標準主動降噪(ANC)功能。

Elite 85t旨在克服真無線耳機消除噪音的界限,採用了Jabra最先進強大的主動降噪技術。比Jabra的標準主動降噪產品(Elite 75t系列,沒有專用的主動降噪晶片)有更進一步的消除噪音效果。用戶可以調較主動降噪效果來營造專屬私人空間,亦可以透過HearThrough功能聆聽周圍的環境聲,最大程度地享受Jabra Advanced ANCTM,創造個性化主動降噪體驗。

Jabra Elite 85t 主要功能和規格:

  • 貼合尺寸的設計,橢圓形的耳膠EarGels 帶來最佳的密封性和舒適的佩戴感
  • 專用主動降噪(ANC)晶片,可更有效地消除周圍的噪音
  • 可調較的主動降噪功能,雙滑桿調較從完整主動降噪到完整HearThrough
  • 六組麥克風技術和防風技術,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進行優質通話
  • 四組麥克風用於主動降噪排列於耳塞內外
  • 12毫米驅動單元,帶來強大聲量和強勁的低音
  • 半開放式設計,自然隔音效果
  • IPX4級防水,及2年防水防塵保養*
  • 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5.5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25小時;關閉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7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31小時。
  • Qi認證,用於無線充電,並兼容所有Qi認證的充電器
  • 使用Jabra Sound+ 應用程式可自訂等化器設定音效
  • 支援語音助手,包括Siri®和Google Assistant
  • MySound制定個人化音效及MyControls 自訂耳機按鈕
  • 支援藍牙5.1連接
Jabra Elite 85t 建議售價為HK$1,799,提供鈦黑色、鉑金米色和霧黑色三種顏色,其中霧黑色於豐澤優先發售。

Jabra Elite 85t 建議售價為HK$1,799,提供鈦黑色、鉑金米色和霧黑色三種顏色,其中霧黑色於豐澤優先發售。由2021年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間,於指定分銷商購買Jabra Elite 85t,經網上登記後可獲贈Jabra 原廠無線充電板(建議售價為HK$318)^

需透過Jabra Sound +應用程式註冊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