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Solutions

Multisoft夥拍VMware 虛擬化專家服務大中華企業

  •  
  •  
  •  

越來越多企業透過數碼轉型,提升競爭力, 開拓新商機!著名一站式I.T.企業方案服務商Multisoft多年來與VMware合作,成功協助香港、澳門及大中華區企業革新IT基建,達到節省成本、激發員工效率與業務創新之目標。

合作逾10年 實施香港首宗vSAN項目

Multisoft致力匯集全球專業技術,為各行各業提供最佳成本效益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Multisoft銷售總監Tim Chan指出:「VMware是一家走在科技尖端的公司,由虛擬化到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再到雲端,一直處於領先位置。」Multisoft與VMware自2009年起攜手合作,由伺服器虛擬化方案,至近年大行其道的HCI,以及雲端系統,兩間公司均合作無間,成功實施大量本地及跨國企業的IT基建項目,實力受到肯定。Multisoft亦早著先機,不但完成香港首宗vSAN解決方案,亦多次獲得VMware頒發的「vSAN Partner of the Year」獎項,實力無庸置疑。

● VMware高級商業夥伴經理Benny Chan (左) 與Multisoft銷售總監Tim Chan (右) 表示,兩家公司多年來緊密合作,成功為大量大中華區企業革新IT基建,提升營運效率。

跨越數據中心界限任意交付應用

對於Multisoft緊密合作,VMware高級商業夥伴經理Benny Chan表示,VMware渠道合作夥伴團隊有一個口號:「Be Cool、Be Young、Be Ready」。站在VMware角度,能提供其他廠商做不到的技術,與合作夥伴Multisoft一同成功,成績有目共睹,就是「Be cool」。例如VMware有六大Hyper scalar可達致跨雲端平台合作,在熟悉的vSphere平台上運行VM工作負載,或是實施容器化工作負載,均是其他技術廠商未能提供。

建立最佳軟件定義數據中心

談及IT基建上的創新,VMware將數據中心必備的運算、儲存、網絡、安全及管理以軟件技術融合為一,打造最佳軟件定義數據中心 (SDDC) 方案。Benny解釋,VMware透過虛擬化平台vSphere,在超融合基礎架構vSAN之上延伸軟件定義的理念,使企業可以擁有網絡安全及管理上的選擇。憑藉vSAN優勢,企業可以升級或額外增加至新一代雲端平台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上,實現完整的SDDC。vSAN內建大家熟悉的vSphere kernel level,讓每台虛擬機用上最少的運算資源,達致更高的整體IT效能。新版本vSAN更加入網路附加儲存 (NAS) 功能,可以完美分享檔案服務,進一步提升效率。

● Multisoft多次獲得VMware頒發的「vSAN Partner of the Year」獎項,實力無庸置疑。

保險公司成功案例

透過上述技術,兩家公司曾為一家保險公司革新IT基建。Tim透露:「該保險公司原先擁有近50台虛擬機,一直煩惱購買甚麼儲存區域網絡 (SAN) 達致高可用性 (HA),減低業務停頓的風險。」自從獲Multisoft推薦使用VMware vSAN超融合基礎架構,將所有資源整合及優化,有效解決了單一失誤點的問題,不怕任何硬件損壞而影響服務運作。該方案已經用了兩年,該保險公司每年只需購買一台伺服器已經滿足業務增長的需求,有效提升成本效益。

Multisoft虛擬化項目成就

  • 與VMware合作逾十年
  • 實施香港首宗vSAN項目
  • 服務逾千名大中華區客戶
  • 多次獲「vSAN partner of the year」獎項

電話:+852 3755 8400
網址:multisoft.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