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 為期一周供1,500職位

  •  
  •  
  •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將於3月18日至24日舉辦旗艦活動「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2021」 – 香港創新及科技界最大型的網上招聘會,吸引創科企業、本地及海外創科人才,迎接全球創科招聘熱潮。

是次博覽吸引超過240間科技企業參與,提供約1,500個職位,廣納創科人才。除了研發和科技相關的職位外,參與活動的招聘企業亦吸納市場營銷及業務發展等人才,鞏固科研團隊。其中熱門範疇包括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生物醫療技術、金融科技,以及數據及智慧城市等。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今年博覽的主題為『未來由你創!』,代表著現時正是年輕人把握機會,在創科界開展事業的好時機。在博覽期間,求職者可了解在職場所需的個人特質,共同創造未來,以及如何為投身正蓬勃發展的創科行業作好準備。科技園公司一直專注培育人才及打造頂尖的創科生態圈,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創科樞紐的地位。去年,進駐香港科學園的創科企業數目增加了13%,足以證明了香港的市場韌性和發展機遇。」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今年博覽的主題為『未來由你創!』,代表著現時正是年輕人把握機會,在創科界開展事業的好時機。」

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2021提供一站式互動招聘平台,為招聘企業吸引合適人才,同時讓年輕新力軍加入創科生態圈,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參與活動的招聘企業設置虛擬展覽攤位,列出與職位空缺相關的資訊,亦設有即時聊天工具、網絡廣播及演示等,與求職者交流。求職者可以透過平台遙距提交簡歷,並進行即時面試,擺脫傳統招聘活動地域局限。

今年博覽十分榮幸邀請到本地重量級的創科領袖參與,其中包括享有「無創產前檢測之父」稱譽的香港中文大學李嘉誠健康科學研究所所長盧煜明教授、Mononuclear Therapeutics主席楊詠威教授、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Vitargent)行政總裁偉樑先生、京信通信執行董事兼高級副總裁霍欣茹女士以及Inovo Robotics共同創辦人張志忠先生。

去年網上博覽雖在疫情下進行,而活動仍獲超過170多家招聘公司提供逾1,100多個職位空缺,共吸引來自103個市場共60,000名求職者參與。

疫情催化數碼轉型步伐,為創科行業締造契機。這不但令有意投身創科的年輕人有更多機會,而創科企業更積極研發與控制疫情相關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社會回復常態。

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2021

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歡迎所有本地及海外人才參與,費用全免。

日期:2021年3月18日至24日

報名連結:https://stp.hk/3sk273c

活動最新數據及亮點(截至2021年2月25日):

  • 全港最大創科職業博覽
  • 約1,500 職位空缺
  • 超過240間參與機構
  • 35%職位空缺來自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公司
  • 重量級嘉賓前瞻創科未來發展
  • 頂尖講者討論人才所需的五大特質迎接未來
  • 有機會與創科界嘉賓直接對話
  • 1對1免費履歷資詢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