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 CloudGuard 最全面雲安全完美守護遠端工作

  •  
  •  
  •  

在現今多雲端協作環境下,企業必須保護使用者、資料、應用程式和裝置安全。網絡資訊安全供應商Check Point提供跨網絡、多雲架構和流動平台的雲安全解決方案CloudGuard,單一管理網絡、資料與端點等整體安全防護。

嚴防API安全漏洞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指出,隨著應用程式普及,API (應用程式介面) 已是Web應用、移動互聯網及各種雲端服務 (SaaS) 的接口。從零售、金融、交通運輸、智慧城市到物聯網,API串接各項應用程式,是企業提升效率及數碼轉型的關鍵,自然成為黑客攻擊目標。CloudGuard雲安全解決方案是企業防護虛擬化、雲端系統的首選,除了支援多種公有雲與私有雲平台,還整合300個以上雲原生服務,同步管理虛擬與實體閘道,提供統一及自動化安全防護機制,簡化複雜的安全管理架構。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CloudGuard雲安全解決方案是企業防護虛擬化、雲端系統的首選。

增添新功能與時俱進

Check Point研發雲安全方案逾10年,不斷強化CloudGuard防護及管理功能,領導雲安全市場。今天CloudGuard提供雲原生安全,統一威脅防護跨任何雲和工作負載,並利用機器學習和威脅研究來檢測異常活動。同時,CloudGuard可配合DevSecOps和自動化安全策略,持續分析從CI/CD到生產的多雲安全狀況,滿足遵守監管和行業標準,如HIPAA、NIST CSF、PCI- DSS。CloudGuard功能眾多,不斷加入新產品線,如下:

CloudGuard Network:對雲端網絡環境提供全方位威脅防護能力。

CloudGuard Posture Management:對公有雲及容器環境提供安全及合規性管理的統一平台。

CloudGuard Intelligence:針對雲端流量合規性問題和違規事件的重要警報。

CloudGuard Workload:針對Serverless Function提供漏洞及程序安全性偵測。

CloudGuard AppSec:利用機器學習對Web應用及API提供安全防護。

CloudGuard Shift Left:持續分析從CI/CD到生產的多雲安全狀況。

CloudGuard SaaS:協助企業抵禦針對SaaS應用程式的網絡攻擊。

CloudGuard Connect:提供遠端連接的最高級別威脅防護及統一管理。

新常態下的零信任防護

疫情加快企業數碼轉型步伐,連接遠端用戶成為新常態,企業需要零信任 (Zero Trust) 訪問控制,防止黑客入侵及資料外洩威脅。CloudGuard借助行業領先的實時雲威脅情報ThreatCloud、統一安全管理和工作負載運行時防護包括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應用控制、IPsec VPN、防毒和防惡意機械人,防止APT和零日攻擊感染雲和工作負載,完美實踐零信任安全防護。

CloudGuard Connect是企業推行在家工作,守護與管理遠端連接的最佳方案。

周秀雲總結,企業從就地部署搬往雲端常遇到三大難題:第一,在雲端重新安排及設計基建網絡;第二,不懂選擇合適雲端保安方案;第三,欠缺未來發展彈性。她建議企業至少考慮未來三年發展計劃,而CloudGuard在無論任何規模、環境之下,都能輕鬆應付各式各樣網絡威脅。

得獎產品

Best Cloud Security Solutions

致勝之道

CloudGuard是企業防護虛擬化、雲端系統的首選,除了支援多種公有雲與私有雲平台,還整合300個以上雲原生服務, 同步管理虛擬與實體閘道, 提供統一及自動化安全防護機制,簡化複雜的安全管理架構。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查詢電話:(852) 2108 722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